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306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3年7月1日,在全国上下共庆党的生日之际,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迎来了1306期的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学术经理潘老师,教学部冯老师,就业部龚老师等,本次典礼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

上午9点,开学典礼在位于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的实验室805正式开始,首先,由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为本次典礼致辞。陶老师从分享自己的经验入手,介绍了想要成功应该做好哪些准备。指出选对行、跟对人尤其的重要,从而引出对嵌入式行业的介绍,他对嵌入式行业的现状、前景,华清远见成立的背景、成都中心的相关情况、课程安排都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还以一名资深职业规划师的身份给1306期的学员们在华清远见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刻苦;二、要坚持;三、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四、要劳逸结合;五、要通过合理渠道及时反映问题;六、要积极交流互动。

其次,由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介绍课程体系。潘老师详细分析了每门课程的特点、重点,指出学习方法、思维方式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员抓住基础知识,注意交流沟通,和任课老师良好互动。同时他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希望学员们终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接着,由教学部冯老师对C语言补习做总结,并介绍了学习方法。冯老师对学员们的成长和进步表示祝贺的同时,他希望学员要多问,并且有针对性的问;抓住课堂的时间,高效率学习;并且注意多做笔记,把自己的疑惑,或者重点记下来。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以积极心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后续的学习中。

在冯老师讲话结束后,由就业部龚老师对华清的就业服务做介绍。他介绍了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就业服务区域、内容、形式、以及需要学员一起配合做好哪些准备。比如在专业知识技能方面,他希望学员们要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能力方面,希望能加强沟通表达能力,还希望学员们有良好的心态,做好归纳和总结,师生一起努力、学员们都能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接下来,为了让学员们尽快融入班集体,班主任张老师组织学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员们相互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家都表示要珍惜这样的机会、尽快成为朋友,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为了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尽快成为一名职业人。班主任张老师详细介绍了成都中心的管理制度。希望学员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四个月后工作技能和职业素养都有提高。

开学典礼的后,参加成都中心1306期开学典礼的全体师生在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的一楼大厅合影留念。我们在盛夏播种,希望能在金秋能收获累累的果实。在此,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所有老师祝愿每位学员都能在毕业的时候实行自己的目标,完成自己的心愿。

活动照片:

图一、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致辞 图二、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介绍课程体系
图三、成都中心冯老师对C语言补习总结并介绍学习方法 图四、成都中心龚老师介绍就业相关事宜
图五、成都中心班主任张老师介绍学员管理制度 图六、成都中心1306期学员自我介绍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