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深圳中心与广西科技大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13年7月11日,华清远见深圳中心与广西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共建签约仪式在广西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深圳中心梁校长、夏老师,广西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唐院长、李院长及朱主任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自此,广西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将可以在校内直接接受华清远见提供的专业嵌入式培训,并实现在嵌入式专业知识结构及项目实战经验上与用人单位需求的无缝对接。同时,借助华清远见立足全国的人才服务平台和就业指导体系,将会有效提高广西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优势,实现在嵌入式行业内真正意义上的高薪就业。

广西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华清远见共建的嵌入式专业将借助华清远见在嵌入式及相关移动开发行业内丰富的企业渠道和实训经验,紧跟嵌入式专业企业的新用人需求,更好地完成人才实训环节的培养工作,华清远见将在企业需求调研、专业与课程设置、教学师资力量的培养、实验室、校内外实习及实训基地、课程与教材、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企业定单与就业输送等八个关键环节为广西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提供可借鉴的实施策略。

目前,物联网、云计算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对嵌入式技术的要求将会越来越迫切,良性的嵌入式人才培养生态系统将会成为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相信这种校企合作的模式在高校的推行必将获得多赢局面,将有效解决院校、大学生和企业的实际需求。我们愿意把华清远见多年积累的专业嵌入式培训资源贡献出来,和高校一起分享,通过华清远见一贯的踏实做事的务实态度,与合作院校一起共同构建嵌入式人才培养生态系统,共同为信息产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照片:


广西科技大学与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广西科技大学唐院长与华清远见深圳中心梁校长共同庆贺合作成功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