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应邀参展ARM公司2013嵌入式开发应用研讨会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13年7月19日,由ARM公司主办的“2013年ARM嵌入式开发应用研讨会”在深圳举行。作为ARM全球授权培训中心,及ARM公司Android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华清远见应邀出席了ARM公司2013年技术研讨会深圳专场。

在会议现场,华清远见作为唯一的专业培训机构,也特别设置了专门的展桌,向众多业内工程师和技术爱好者展示了华清远见原创教材及研发中心新自主研发的Cortex系列开发平台、物联网实验平台。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参会者介绍了华清远见旗下企业学院、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移动互联网学院及物联网学院所提供的专业嵌入式、移动开发及物联网培训课程体系、教材图书和实训案例,得到了众多参会专业厂商及业内技术工程师的普遍关注和高度认可。

本次参与展示会的厂商超过10家,均为嵌入式领域的主流厂商,也均为ARM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伙伴。研讨会已在上海,北京陆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研发工程师和技术爱好者,一起分享了嵌入式设计及新ARM技术的饕餮盛宴。

作为首家ARM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ATC)、ARM Connected Community的合作成员,早推出ARM开发高端培训课程的专业嵌入式培训机构,华清远见在业界一直都享有极高的声誉,是嵌入式行业专业人才培养和技术咨询的核心力量。未来华清远见将携手ARM公司及行业内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嵌入式行业的快速发展。

活动照片:


华清远见老师向参会者介绍研发中心产品


参会者阅读华清远见原创教材


参会者纷纷留下联系方式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