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参加贵州卫视《非常完美》节目录制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3年7月20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3071期共50余名学员,应邀参加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节目的现场录制。活动当天,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前去,希望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好好放松一下心情同时可以近距离对话明星。按约定时间下午16点30分整,全体成员准时在学校集合。

出发了,乘坐节目组安排的大巴车我们来到了传媒大学东艺演播厅。经过工作人员的,同学们来到了《非常完美》录制节目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说明了注意事项,以确保每位观众上镜后的佳姿态。

《非常完美》是贵州卫视一档适应时尚都市生活的大型甜蜜微约会节目,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公开、公平的婚恋、交友平台,时尚绚丽的舞台设计和浓缩的甜蜜“约会”模式,得到观众和网友广泛关注。节目经历“才艺展示”、“初印象”、“播放VCR”、“相互交流”、“心动告白”的过程,让帅哥美女们体会微妙不可言的心动,谱写一幕幕真挚感人的都市偶像剧。在主持人陈怡的引导下,十五位男嘉宾登场,得到一片欢呼声。接着一个一个神秘的女嘉宾登场,从十五位男嘉宾中选择新意的对象。终有一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得到全场观众的祝福。我希望我们华清的学员也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适合自己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通过参加这一次的节目,主要是为了让学员们放松了心情,在繁重的学习中稍事休息。相信大家回去后,会更加认真积极的投入到今后学习当众。祝大家在华清远见学习生活愉快!

活动照片:

图一、非常完美我们来了!
图二、《非常完美》节目录制现场
图三、13071期学员现场留影1
图四、13071期学员现场留影2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