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广州中心1307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广州分中心    


2013年7月22日,华清远见广州中心嵌入式Linux&Android就业班13071期的开学典礼在广州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专程从北京赶来的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华清远见广州分中心负责人古老师,华清远见广州分中心高级顾问梁老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讲师牛老师、以及班主任李老师等。

开学典礼由华清远见广州中心负责人古老师主持,首先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校长季老师致辞。季老师从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创业经历两个方面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办学理念,强调了华清远见十年口碑的稳扎稳打,同时季老师也对当前普遍关注的热点“物联网”、“云计算”、“电子书”、“移动通讯设备”等进行了逐一的分析,并以“智能家居”、“智能交通”为例让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嵌入式行业的优势和迅猛发展的现状。后,季老师鼓励广州中心13071期的学员要努力学习,充分调动起自己的兴趣和学习积极性,在华清远见各位老师的帮助下,真正达到学有所成,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希望同学们能够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真正做到有质有量的学习。

在季老师的致辞结束后,华清远见讲师牛老师结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课程体系对后续的授课安排,以及授课讲师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于三期课程的相关内容以及后的项目实践环节都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分析。同时牛老师强调:只要同学们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充分的预习和课后复习,并做到今日事情今日毕,一步步认真学习就一定能够学有所成。紧接着华清远见广州中心高级顾问梁老师也针对性地分析了当前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前景,并总结了嵌入式技术发展至今的种种行业应用及典型案例。

华清远见广州分公司是2013年6月正式挂牌成立的,之前经过了将近一年的市场调研和前期准备。华清远见广州分公司的正式开课,标志着远见教育集团在华南地区的招生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必将为华南地区、特别是广东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嵌入式、移动开发及物联网技术爱好者们提供更为便利、更加完善的培训服务,它将有利于整个华南地区嵌入式应用与教育的发展。同时这也是华清远见继深圳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成都分公司、南京分公司、武汉分公司和西安分公司成立之后又一家直营分公司正式投入运营,是华清远见不断加强市场力度、完善培训覆盖网络的直接体现。更令人振奋的是,广州市及周边地区的很多朋友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一消息后,在广州中心新校区的教室装修尚在进行的过程中就迫不及待的咨询、报名,这无疑给华清远见的各位同事、特别是广州分公司的同事们以极大的鼓励!

嵌入式软件是广东目前带动传统产业增长的非常重要的手段。在广东省,长期的制造业发展已经形成了规模很大的产业集群,但是产业的附加值不高,而嵌入式开发是一个软硬结合、可以快速带动传统产业发展的专业行业,在通信、数码、智能家居、信息家电、汽车电子、数控机床、消费类电子等很多产业领域的智能化发展都会应用到核心的嵌入式技术。在当前情况下,和世界的产业氛围非常好,提倡技术创新,提倡产业升级,在这种情况下,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作为广东省切合实际的产业结构就是软件在制造业里面的渗透和融合,其中一个大的方向就是嵌入式软件,这就使得广东及周边地区对嵌入式专业人才的需求处于持续增长的状态。

华清远见广州分公司目前已拥有多名全职高级讲师,他们平均拥有5年以上的嵌入式开发经验,为广州当地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提供了非常好的保障。同时华清远见也针对广州分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以北京总部的标准建设广州分公司的教学环境,当地配备有充足的实验设备和完善的教学设施。华清远见还将在广州分公司继续实行统一的“4S标准”,即“统一教材、统一实验环境、统一收费标准、统一教学流程”,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华南地区的学员能在当地享受到华清远见统一的标准服务,进一步提升华清远见在全国范围内品牌的认知度,以回馈多年来各位朋友对华清远见的关爱和支持。

“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专业务实,说到做到”,华清远见正通过自身努力兑现着企业初对学员的承诺。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广州中心负责人古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图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三、广州分中心高级顾问梁老师发言中
图四、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讲师牛老师讲解课程体系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