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武汉中心13041期毕业典礼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武汉分中心    

2013年08月22日,武汉中心13041期在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孵化楼805室举行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出席的嘉宾有:中心校长周老师,项目指导老师宋老师和万老师,班主任兼就业老师陈老师等。

上午9:30,毕业答辩准时进行。本次答辩由班主任陈老师主持,项目老师宋老师和万老师负责评分。此次答辩开始,首先是每个学员单独对项目实训学习做回顾与总结,其他同学和项目老师提出相关问题,由答辩同学解答。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表现得都非常精彩,思维敏捷,回答条理清晰,都认真的讲解着自己对项目的理解,也认真的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台下的宋老师和万老师也根据每个人的表现,给予了评分。个人阐述结束后,开始进行团队项目演练。本期学生项目组共分为3组。首先是第一组,开始演练。第一组共4个人,组长肖翔先介绍了项目的名称和项目功能,然后介绍了各组员在项目当中所完成的项目目标,后队长向大家详细的讲解和完整的演示项目。接着是第二组,和第三组相继演练。由于大家对项目答辩非常认真和仔细,一直到下午2点,答辩才圆满结束。

接着班主任陈老师继续主持毕业典礼。首先,项目指导老师万老师对本次答辩做了总结和点评。万老师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更是对大家执着的钻研精神大加赞赏!鼓励大家,继续坚持不懈的对嵌入式的钻研。然后是班主任陈老师为优秀学员郭靖、李晶晶和肖翔颁发了奖品。接着陈老师,对大家接下来要面临的就业问题,给出了宝贵的建议。陈老师对大家讲解了,去企业面试的关键注意事项,面试的时候忌讳的几大“雷区”。然后,陈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今年的就业形式和大家针对各自能力,在择业上应该考虑的几大问题,和对自身的规划。后,陈老师还提醒大家,毕业以后在就业方面有任何疑惑和困难要多和同学朋友还有华清的老师沟通,一个好汉三个帮嘛,不管走到哪里,大家和华清都是一家人。后,陈老师希望大家保持通讯的畅通,以免错过合适的工作机会。毕业典礼的后,武汉中心的校长周老师,为13041期的学员对四个月的学习作了回顾和总结,同事,对就业方面也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后周老师,鼓励大家对未来要充满信心和热情,同时也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回想起四个月来的点点滴滴,大家不免有些感慨!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希望同学们都能以积极的人生态度来迎接所有的风风雨雨!也不要停下探索的脚步!

活动照片:

图一、武汉中心校长周老师讲话
图二、项目指导老师万老师为项目答辩作总结
图三、班主任陈老师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图四、武汉13041期优秀学员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