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西安13041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西安分中心    

我们从春天走来,在夏天孕育成长,在秋初,终于开始收获。四个月的的汗水灌溉,我们在今天迎来了华清远见西安中心13041期学员的毕业答辩。

2013年08月28日,西安中心13041期学员在第一教室举行了毕业典礼。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中心校长郭老师,项目指导刘老师,班主任老师杨老师,就业老师吴老师等。

由于13041期学员田同学要回校参加研究生开学典礼,所以田同学的个人答辩提前至上午10:00进行。下午13:30,毕业答辩准时进行。本次答辩由班主任杨老师主持,项目指导老师刘老师和西安中心校长郭老师负责评分。答辩开始,首先,项目指导老师刘老师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在个人答辩环节,由项目组长就本组项目的思路,流程及具体分工进行详细介绍后,每位成员分别就个人负责的模块做了讲解及成果展示,并分享了自己在项目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答辩过程刚开始时,学员表现还有些许紧张,但是不一会同学们就很镇定,思维敏捷,并且能解答老师和其他同学提出的问题,思路清晰,中心校长郭老师和项目负责老师刘老师也根据每个人的表现,给予了评分。个人答辩结束后,紧接着进行团队项目演练。因为13041期学员中有中途有回实验室和回校报到的学员,所以项目小组为一组---新起点团队。首先是组长冯宝鹏介绍了项目的名称和项目功能,然后介绍了各组员在项目当中所完成的项目目标,后队长向大家详细的讲解和完整的演示项目。由于大家对项目答辩非常认真和仔细,一直到下午五点,答辩才圆满结束。

接着班主任杨老师继续主持毕业典礼。项目指导刘老师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就答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简单讲解。然后郭老师和刘老师为优秀学员冯同学、王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将嵌入式爱好者纪念奖颁给了13041期学员李同学。接着西安中心校长郭老师,对大家接下来要面临的就业问题,给出了宝贵的建议。郭老师还就去企业面试要注意的事项,面试的时候忌讳的几大“雷区”给学员进行讲解。然后,郭老师提醒大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过工作机会。后班主任杨老师总结了大家四个月来的学习生活,并鼓励大家在毕业之后也保持互相联系,交流沟通,共同进步。祝福13041学员的未来都能前程似锦,一切顺心。

四个月的学习,四个月的努力,四个月的点点滴滴。还记得二阶的时候大家熬夜加班自习,还记得刚开始大家的不熟悉.四个月的付出,终于花开。从刚开始的陌生到今天的默契配合,从对自己的不自信到今天的胸有成竹。13041期学员用四个月完成了自己技术的一次升级。

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四个月转眼道别离,大家难免伤感!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祝福同学们都能以积极的人生态度来迎接所有的风风雨雨!也不要停下探索的脚步!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西安中心校长郭老师精彩演讲中 图二、项目指导刘老师讲解项目进度
图三、西安中心13041期学员团队项目展示和老师提问1 图四、西安中心13041期学员团队项目展示和老师提问2
图五、西安中心13041期学员答辩中 图六、西安中心13041期学员项目讲解中
图七、西安中心13041期学员答辩精彩瞬间1 图八、西安中心13041期学员答辩精彩瞬间2
图九、郭老师和西安中心13041期优秀学员王同学、冯同学合影 图十、郭老师和嵌入式爱好者纪念奖获得者李同学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