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312期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13年10月10日,华清远见深圳中心1312期开班典礼在实训室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中心校长梁老师、教学部总监易老师、就业指导郭老师等,本次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庹老师主持。

上午9:00,开班典礼准时开始。由班主任庹老师首先宣布开班典礼准时进行,接着介绍这次开班典礼的嘉宾,并总结了1312期预科五天的学习情况后,希望大家利用好自己的权利,对自己负责,共同进步。

中心校长梁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目前过去十年与嵌入式息息相关的电子产品的一个更新换代史。阐述了嵌入式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接着对目前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一个需求状况。另外还给在学习这方面知识方面给予的一定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心态的介绍,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期间的4个多月时间,劳逸结合,摆正心态,学会有效的沟通。通过华清远见这个好的学习平台真正进入到嵌入式工程师领域。

接着由教学部易老师对前期C语言的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并且介绍了学习方法。更重要的是对接下来未来4个月需要学习和掌握的重难点知识体系进行了一一的介绍。并且要求学生以不同的思路与方法来学习。要善于沟通、勤做笔记、勤动手相信这样一定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后,易老师鼓励学员们刻苦学习,多实践操作,后必定会有所收获。

另外就业郭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就业的相关事项,就目前班级层次做了一定的了解后,有针对性的分析了当前嵌入式的一个就业形势和1312期面临的好的大的就业环境。并且对学生提出的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招聘需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另外还介绍了我们这边的相关就业推荐流程。后郭老师给大家在培训过程中提了几点建议与意见,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培训期间的4个多月的时间,摆正心态,认真学习。鼓励大家工作不成问题,问题是拿到多少钱的薪水与现在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息息相关。

后由班主任庹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华清的相关学习管理制度。华清的教学管理制度不仅有利于保障大家的学习效果,也有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为走上工作岗位打好扎实的基础。庹老师谈到,其实就业这块综合考核的因素很多,因此大家从现在开始就应该好好准备,有目的有目标的学习,技术好,认真踏实,善于沟通与表达,才是你出去的筹码。希望大家好好努力,毕业后都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

接着为了让大家互相了解,能尽快的融入这个班级中,班主任庹老师组织学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并且推举出了1312期的王同学担任班长职务。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大家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理想。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成为好朋友,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后为了留住这美好瞬间,大家一起拍照合影。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深圳中心梁校长发言中
图二、教学部总监易老师讲解知识体系中
图三、就业指导郭老师讲解就业体系中
图四、深圳1312期开班典礼进行中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