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西安中心13071期学员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西安分中心    

2013年10月31日,华清远见西安中心13071期学员在结束了驱动课程之后,暂时放下了学习的压力,在班主任刘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一次课外活动。组织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缓解学员的学习压力,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借此机会拉近学员之间以及学员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为以后学员的项目配合以及与老师的进一步交流做好铺垫。

中午,天空阴霾弥漫,可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心情,我们一行人来到位于高新路的一家KTV,开始我们活动的第一个环节“麦霸争夺赛”,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没想到平日里看起来只会埋头苦学,可是在麦克风面前却人人都有一副好嗓子。每个人拿出自己的拿手曲目,用歌声传递情感,放松心情,从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了自我。后,唱歌活动在一首合唱的《好兄弟》中结束。虽然大家相处的时间还不长,可是在紧张的学习面前,大家早已像好兄弟一样,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共同成长,为自己美好的未来一起奋斗。

离开KTV时,外面已下起了蒙蒙细雨,也为我们这次的活动增添了一丝情调。一路上,学员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约半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一家披萨自助餐厅,巧逢当天是西方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更加提高了大家的兴致。学员们兴致勃勃的挑选着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餐桌上,大家一边分享着美味,一边愉快的分享着学习心得,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平日里每个人都忙于自己学习,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去畅快淋漓的表达自己。随着高度的攀升,学员之间的了解越来越深入,关系也越来越融洽。

经过本次活动,我们13071期的学员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的老师和学员们能够配合得更加默契,一同度过这一段充实又愉快的时光,后祝愿每一位学员在四个月的学习之后达到自己预想的目标,放飞梦想,成就自己的未来!

活动照片:


“麦霸争夺赛”, 深情高歌一曲


一首合唱的《好兄弟》传递大家的兄弟情感


cheers,祝愿达到自己预想的目标,放飞梦想,成就自己的未来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