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武汉中心13071期学员活动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武汉分中心    

2013年11月2日,周六,天气晴朗。合上书本,关上电脑,华清远见武汉中心13071班全体同学,走出教室,漫步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平时忙于学习,在工程大学的来去,都太匆匆,从未认真欣赏过校园的景色,今天放慢脚步,静静的看着这个熟悉却有有些陌生的校园,突然发现,此处风景甚好。

蔚蓝色的天空,在金秋时节,一尘不染,晶莹透明。校园里的树时而随风摇摆,时而站立不动,时而从树枝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校园里的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碌得采蜜,有许多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在寻找哪一朵比较好。

沿着明信路,大家结伴散步来到叠翠湖,此时湖中的荷花已经枯萎,埋藏在湖底的莲藕和莲子,虽然肉眼看不见,但是我们仿佛能闻到它们的清新的味道。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它们完成了它们的使命,硕果累累。大家也在暗自思量自己的学习成果。来到正心庭回廊,大家停下来休息片刻,看着静谧的湖景,述说中各自的小心情,平日里繁重的学习压力和生活压力,突然间觉得释放了不少。

在优美的校园里,小伙伴们拍了很多照片,为了纪念这难得的一段同学情。

结束一天的游园,大家伙提议聚餐。于是乎,同学们来到了附近的饭店,点了满满一大桌的好菜,迫不及待的开吃啦。吃饱喝足,时间还早,大家的兴奋劲啊,也还未散去,于是一行人,又来到了欢乐空间,一展歌喉。这一到包厢啊,平日里那些沉默寡言的同学们,立马变了一个人一样,真是令人大开眼界,大饱耳福,班里原来这么多多才多艺的能人啊,平时还真是没有看出来。这边的一伙完游戏喝酒,玩的不亦乐乎。那边的几个麦霸,干脆变成了开演唱会,无比的陶醉,也不管有几个观众,完全沉醉其中无法自拔。包厢里的热闹和喧嚣还在继续,夜已深,依依不舍大家各自回家。

4个月的学习时间就快要结束,短暂的相聚,让同学们都产生了深厚的感情。马上,我们要为了各自的前程各奔东西,也许再一次的相聚,非常难得,但是请大家记住,这一次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祝愿大家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也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成果!

活动照片:

图一、校园漫步-正心庭合影
图二、沿着明信路来到叠翠湖合影一张
图三、校园一角来张合影
图四、歌神,激情演唱
图五、开饭啦
图六、喝完这杯,还有一杯
图七、海量,整瓶下肚
图八、相聚是缘,祝前程似锦!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