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308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13年11月11日,深圳中心1308期在实训四及实训九教室举行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出席的嘉宾有:中心校长梁老师,教学总监易老师,质保主管曹老师,讲师关老师,讲师徐老师,项目指导李老师,就业部郭老师及班主任唐老师等。

上午9:30,毕业答辩准时进行。本次答辩由班主任唐老师主持,在唐老师向学员说明答辩注意事项,以及宣布答辩顺序后,整个答辩紧张而有序地正式开始了。此次答辩分两个教室,首先由第一组的组长上台介绍他们组的成员以及整个项目功能与原理,接着详细地介绍了他所研究的具体模块,展示他的毕业成果,在大家的掌声当中结束了他的精彩讲解。接下来是老师有针对性地对该研究项目提了几个问题,他都做出了针对性的解答,说出了自己的理解和答辩。

答辩依然在紧张地进行当中,各位答辩学员依次上台演示自己四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通过精心准备的PPT,流畅的表达,清晰的思路,与各位老师、同学一起分享自己的毕业成果与快乐。老师在台下认真地倾听学员们的展示,有针对性的、技术性的、专业性的提出有关的问题,并做出相关的建议与学员们交流。在解答一些学员问题时,答辩老师还亲自上台画图讲解,让学员们听的频频点头。画图讲解更使原理形象化,可见老师与学员们注重的是动手能力与操作能力。答辩过程中,学员们表现得都非常精彩,思维敏捷,回答条理。

答辩进行了一天,圆满成功,我们看到了1308期学员的累累硕果。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认真讨论,综合评价了各位学员的成绩,诞生出了9名优秀学员。

后,中心教学总监易老师、技术督导关老师、项目指导李老师对这次答辩做出了总结,首先肯定学员的学习成果,有团队精神,项目组协调分工研究与合作,并出了项目中的不足和改进的地方,希望更上一层楼。同时对大家以后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的建议,继续保持积极的状态,在工作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发扬华清远见的团队精神与技术专业知识。

答辩不是重点,更重要的是起点。学院希望如期毕业的学生能够以此次答辩为契机,整合四个月的所学,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以置用。全院老师祝福1308期的学员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做嵌入式行业的佼佼者,前程似锦!

活动照片:

图一、讲师关老师为学员答辩点评中
图二、就业部郭老师发言中
图三、1308期毕业典礼进行中
图四、1308期学员答辩中
图五、学员互相讨论中
图六、1308期优秀学员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