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重庆三峡学院莅临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参观访问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3年11月28日,在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陶校长的热忱邀请下,重庆三峡学院熊院长,陈主任、张科长、陈处长,4位到访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并与成都中心陶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陶校长首先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基本情况、新的教学成果和研发成果等。接着,陶校长向各位到访的展示了来自重庆三峡学院的学生在华清远见的项目成果,赢得了到访的高度赞赏。然后,陶校长、重庆三峡学院的与来自重庆三峡学院在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实习和就业的学生亲切座谈,了解实习、工作的情况,气氛和谐融洽。接下来陶校长针对我们华清远见新自主研发Cortex-A8教学实验平台作了详细的介绍。后,在陶校长的邀请下4位分别参观了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现场教学及研发的专业图书和教材。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作为重庆三峡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不仅为重庆三峡学院提供技术支持,进行实训,而且协助学生成功走上研发工作岗位。

4位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调研,对华清远见实训基地和嵌入式人才培养的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华清远见嵌入式教学自主研发的嵌入式实训平台、公开出版的多套嵌入式专业书籍、和在业界积累有非常丰富的嵌入式就业合作企业资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参观后双方在嵌入式专业老师的培养、学生的嵌入式生产实习、就业培养和校企共建等项目合作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整个会晤过程中在务实创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双赢的氛围中友好结束。

活动照片:


图一、成都中心老师和重庆三峡学院们亲切交谈中


图二、实验平台展示


图三、重庆三峡学院学生优秀项目展示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