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广州中心1311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广州分中心    

2013年12月2日,华清远见广州中心13111期嵌入式Linux&Android就业班开学典礼在广州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华清远见广州分中心负责人古老师、就业导师李老师、班主任卢老师及专业讲师苗老师等。

开学典礼在上午9时正式开始!班主任卢老师主持此次典礼活动。首先是由班主任卢老师将整个活动的流程及出席活动的老师一一向大家介绍,同学们也对此次开学典礼充满了期待。接下来由华清远见分中心负责人古老师致辞。古老师先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办学理念,学习特点:“多动脑,多动手,更勤奋”,同时古老师在就业方面的做了心理引导,尤其是针对在座的大三学生,并以“智能家居”、“智能交通”为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嵌入式行业的优势和迅猛发展的现状。后,古老师鼓励广州中心13111期的学员要努力学习,充分调动起自己的兴趣和学习积极性,在华清远见各位老师的帮助下,真正达到学有所成,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

古老师致辞结束后,由华清远见北京总部专业讲师苗老师结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课程体系和对后续的授课安排进行讲解。在幽默诙谐的话语之下,苗老师很轻松愉快的将华清远见的特点及优势和整个课程体系一一作了介绍。同时对三期课程内容以及后的项目实践环节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苗老师在后强调:在华清学习,必须要知道坚持的意义,“坚持不一定会失败,但放弃就一定会失败”。

紧接着,由就业老师李老师给同学们介绍就业的流程以及华清就业的特点。特别是在项目阶段我们需要更注重学员们的学习,保障大家在四个多月的学习里能够真正学到知识、掌握知识。

后是学员们的自我介绍环节。由于时间原因,仅随机选了5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说是自我介绍,倒不如说是交流。他们道出了为何参加嵌入式培训学习,选择来华清远见参加培训原因。无一例外的都是因为华清远见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有保障以及后期的就业服务到位。看得出来,同学们对未来4个月的学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典礼的后,参加华清远见广州中心13111期开学典礼的全体老师及学员一起合影留念。祝愿华清远见广州中心13111期的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愿望,成为嵌入式行业的栋梁,拥有自己美好的明天!

活动照片:

图一、广州中心校长古老师为开班典礼致辞
图二、北京总部苗老师讲解课程体系
图三、就业李老师将就业流程详细介绍
图四、广州中心第一个女学员焦同学自我介绍
图五、13111期蔡同学进行自我介绍
图六、13111期许同学进行自我介绍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