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3071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时间如白驹过隙,回首在这四个月里与你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我们看到了你们的欢乐、紧张、努力与奋斗。此时你们在华清远见上海中心为期四个月的学习时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在此我代表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全体教师,向此次圆满完成学业的13071期的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深切的希望。

2013年12月16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3071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有上海中心教学部田老师、就业部付老师等。本次答辩由班主任李老师主持。

2013年7底月你们走进华清,12月你们就要离开,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在这短短的四个月里我们从相遇、相识到相知,从开始迷茫、犹豫,到如今自信满满,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转变。相信我们的同学都是棒的!同时也祝愿13071班所有的学员都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结业典礼首先由班主任李老师对13071期学员为期四个月的学习做出肯定,回忆了在这段时间里大家的点点滴滴,鼓励学员们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要不断的学习,对自己行业发展要充满信心,并欢迎各位同学在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把上海中心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充电的大本营和基地,华清远见的老师欢迎你们回娘家!

接下来由此次项目负指导田老师对项目答辩过程进行一一点评,首先田老师非常肯定13071期学员在项目实战中的努力表现,并对每个成员项目完成的情况都给予了肯定。在项目期间发现大家都可以把自己的小组看成是一个家、一个集体,每个人都在努力建言献策,这才有了我们每个小组项目的完美呈现。然后给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更好的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找到正确的方向是主要的,大家一定要充分总结回顾,以便在后续的企业面试中能够充分展现出来。后,鼓励学员要有信心,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紧接着就业指导付老师也对于后续的就业工作做出规划,同时建议学员们要调整好心态,注意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准备以好的状态配合就业部的工作推荐。后,鼓励学员要有信心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结业典礼后,班主任李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以表彰在学习和项目实战过程中各方面表现都很突出的学员。13071期优秀学员分别是:张建峰同学、金永双同学、崔吟欣同学和陈海华同学,他们在学习中的付出与努力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

后,衷心的祝愿13071期的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马年马到成功、前程似锦!

活动照片:

图一、上海中心13071期学员合影(一)
图二、上海中心13071期学员合影(二)
图三、上海中心13071期学员合影(三)
图四、上海中心13071期优秀学员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