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功实施电网嵌入式开发企业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3年12月,华清远见企业学院为电网旗下电力科学研究院特高压电流实验基地的技术骨干实施了嵌入式开发专业技术的企业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是华清远见的讲师韦老师,内容涉及嵌入式FPGA体系结构、核心开发技术、常用设计思想及接口技术等。

拥有10余项“世界第一”的电网特高压直流试验基地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电网公司在特高压直流技术领域的研发基地、试验基地、服务基地、培训基地,可满足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建设的科研、设备检测与试验等需要,并为特高压直流输电技术研究、设备运行及检修等方面培养专门人才。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对华清远见讲师的技术经验和授课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员们反馈通过这次培训,他们在技术上取得很大的提高,掌握了很多实用的技术经验和解决实际研发问题的方法,他们对培训效果非常的满意,对华清远见专业的培训质量充满了信心。

华清远见的企业内训一直在业界内享有盛誉,先后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过相应的嵌入式内容的培训服务,并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华清远见将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培训内容,为广大嵌入式爱好者和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服务。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企业学院的讲师韦老师主持企业内训
图二、韦老师为电网技术骨干实施嵌入式开发企业培训
图三、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电网特高压直流试验基地
图四、电网特高压直流实验基地

华清远见更多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 >>>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