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武汉13101期学员活动--森林公园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武汉分中心    

2014年1月5日,周日,冬。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武汉的冬天相比以往,还算温暖,趁着阳光如此明媚的时光,武汉华清远见13101班的同学们,准备去森林公园来一次阳光烧烤!

此次聚会的目的:首先可以通过这次聚会,大家相互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增进友情,团结同学。其次通过这么长时间的大压强的学习,我们需要适时的放松放松心情。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如果身体没有了何谈挣钱呢!

首先非常感谢班长张同学,为了此次大家的活动,做了详细的策划和准备工作!按照既定的活动计划和行程安排:1月5日 早上9:00在教室集合。然后出发去森林公园。下午4:00离开公园,然后到教室集合或者是有紧集情况向班长说明。人员安排:
    活动负责人:张翔宇。
    活动向导:刘辉东。
    活动物品采购:张翔宇,何松。
    活动拍摄:罗翔。
    炉子由黄修文,罗自强负责。

分三队人,八个人烧二个炉子,其余四人负责串肉,布置场地。活动结束后由大家伙一起整理垃圾,还回炉子。接着是相关物品的购买,瓜子、橙子、啤酒、花生、零食、桌布、刷子、手套、餐巾纸、塑料袋、碗、辣椒碘盐、蚝油、酱、孜然粉、大豆油、南德、鸡肉、羊肉串、骨肉相连、脆骨、鸡爪、韭菜、胡萝卜、土豆等等,呵呵,要买的东西可真不少。辛苦了采购的同学了。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班长一声令下,我们出发啦!走出校门,一路上大家载歌载舞的,心情那个美呀,来到森林公园,人可真不少!好热闹!找好地方,铺上桌布,支起炉子,点燃炭火!13101期的BBQ正式开始!

负责烤肉的同学,还真是专业,瞧,那架势也不比咱武汉大街小巷的专业烤串师傅差呢。再来看看烤出来的成果,色泽诱人、香味扑鼻,忍不住来来尝一口吧,真心美味!大家三五成群的围坐在石桌附近,享受着自己DIY的烧烤美食,了解与青春有关的闲话,享受着冬日难得的好阳光,非常的惬意!这难得的时光,真不舍得让它流逝而去!

晌午过后,公园的人渐渐散去,大家也吃饱喝足,买来的食物都被消灭掉啦。在班长同学的组织下,大家开始打扫“战场”,挥一挥衣袖,不带走这里的一片树叶,但是要带走我们制造的垃圾,哈哈......要和森林公园道别了。

一晃太阳就已经西下了,意犹未尽的几个同学,邀约着去K歌,于是一拨人便结伴去唱K了。剩下的同学便各自打道回府。今天的森林公园BBQ,圆满结束!

华清远见预祝每一位同学都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来年的某年某月,希望我们能再次重逢!那时的相会,一定会更加的精彩!

活动照片:

图一、我们来了-森林公园来一次阳光烧烤
图二、DIY烤串中-来串烤胡萝卜
图三、专业烤串,看这架势不比烤串师傅差
图四、色香味俱全,忍不住来尝一口吧
图五、好哥们,吃饱喝足合张影
图六、开心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