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3111期学员参加《鲁豫有约》节目录制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4年02月22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3111期学员,应邀参加了《鲁豫有约》节目的现场录制。活动当天,大家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前去,希望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好好放松一下,去近距离一睹鲁豫的风采。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各位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都非常强,按约定中午12点整,全体成员准时在广播电视大厦门前集合。经过工作人员的,同学们来到了《鲁豫有约》录制节目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说明了注意事项,以确保每位观众上镜后的佳姿态。同学们都挺直腰板,期待着骨感美女主持人鲁豫的出现。

本次节目是为电影《英雄之战》做宣传,所以请来了这个电影的两位主演陆毅与何润东及导演,一直以来,陆毅被人们称为“被阳光融化的奶油”,此次却颠覆形象出演硬汉角色,可谓亮点十足。

众所周知,《鲁豫有约》是访谈类节目,节目开始,鲁豫一袭白衣飘然上场,邀请嘉宾,陆毅何润东并肩步入演播室,帅气的外形立刻使演播室沸腾起来。既然是为电影宣传造势,那访谈的内容自然也离不开“英雄”二字, 陆毅则在本片中将突破以往儒雅俊朗的书生形象,出演一位久经沙场的冷酷硬汉,何润东在本片中的角色更是发生了180度的大反转,从一个放浪不羁的搏击冠军转变成为受人敬仰的民族英雄。为了把猛男演好,一直以书生、阳光男孩身份出现在荧幕上的陆毅可谓是做了不少的功课,“都有在锻炼,拍摄期间也会一直坚持下去。”谈及锻炼,陆毅直夸何润东身材够“猛”,并一直争取在体形上跟何润东差不多。何润东也挺谦虚,直赞陆毅的“猛”是外表上看不出来的。陆毅坦言自己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独龙这个角色身上的独特气质所吸引,“独龙这个角色很多时间都默不作声,我认为他一直在等一个机会,家仇国恨对他们来说,其实都是难以割舍的,所以压力太大,让他变得沉默。我心目中的英雄就是这样。”陆毅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疯狂锻炼,导致一直以来的肩伤持续加重,现在拍戏都有后遗症。

访谈在一分一秒的进行中,名嘴鲁豫和两位帅哥的机智互动,各种演艺道路的辛酸史缓缓道出,同学们看到此时在聚光灯下熠熠发光的巨星尚且如此拼命努力,也纷纷表示会在之后的学习当中“比学赶帮超”,在有限的时间当中学到无限的知识,做自己人生的英雄。

节目录制结束,同学们缓缓的退出现场。我知道每一位学员心里都有了一个自己的感悟——英雄,不是说出来的,这个时代,虽然创造不了战场上的英雄,却可以通过华清的培养,职场的拼杀,谱写嵌入式领域当之无愧的英雄赞歌!

通过这次节目录制,我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团结。后祝大家家庭和睦幸福,也祝我们华清远见的学员们心想事成!

活动照片:

图一、排队进场
图二、《鲁豫有约》我们来了
图三、骨感美女主持人鲁豫的出场
图四、嘉宾陆毅、何润东并肩步入演播室
图五、电影《英雄之战》主演陆毅
图六、电影《英雄之战》主演何润东
图七、劲爆儿童照啊,猜猜是?
图八、预祝电影《英雄之战》大卖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