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北京中心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参加《我为喜剧狂》节目录制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4年3月8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4011期和13101期师生共40人,应邀参加了《我为喜剧狂》节目的现场录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同学们实实在在的激动了一回,因为这个节目有郭德纲、谢娜和英达助阵定是爆笑全场。平时学习强度很大是该放松下,缓解一下紧张的学习压力。

华清远见的学员组织纪律性都非常强,活动当天学员们准时来到了集合地点音乐产业基地。经过工作人员的引导,同学们进入了《我为喜剧狂》节目录制现场。华丽的舞台,炫目的灯光让同学们激情澎湃。工作人员向大家说明了注意事项,以确保每位观众上镜后的佳姿态。同学们都挺直腰板期待着郭德纲、谢娜和英达的上场。

今天是谢娜战队的12名学员的pk赛。谢娜携手郭德纲和英达坐上了导师席位。现场一片欢腾,郭德纲依旧风趣幽默时不时调侃几句引来大家一片笑声。十二人六对选手,一一上场拿出他们拿手的搞笑手段赢得导师和现场观众的笑声。这真是一个非常开心搞笑的节目,谢娜和郭德纲配合六对选手的表演,同学们真的从头笑到了尾。

随着时间的推移节目录制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缓缓的退出现场。回程的路上大家都在讨论着今天精彩的节目,回味着成功挑战的喜悦。相信大家通过这次活动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学习压力,准备迎接新一天的挑战。相信明天会更美好,大家共同努力吧!后祝华清远见所有师生更上一层楼!马到成功!

活动照片:

图一、好兄弟登台合影一张
图二、《我为喜剧狂》我们来了
图三、学员们整齐坐好耐心等待节目开始
图四、美女主持人-蔡紫
图五、爆料不断的娜姐闪亮登场
图六、郭德纲、谢娜和英达坐上了导师席位
图七、上来就是穿越喜剧,请问穿越了哪位皇帝
图八、气球打造的盔甲让人赞叹-高手在民间
图九、陈印泉、侯振鹏颇具喜剧范的登台
图十、民间高手-花样篮球
图十一、地板上的冲浪人-这是如何做到的平衡力
图十二、高龄老奶奶活力十足,十分可爱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