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403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四月的成都春风和煦、阳光明媚,2014年4月8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迎来了新学员。在成都中心的707教室隆重的举行了1403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学术总监潘老师,就业主管龚老师,以及教学部尹老师和冯老师,本次开学典礼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

上午9点,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为本次典礼致辞。陶老师代表成都中心对1403期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嵌入式行业资深的职业规划师,陶老师先分享了自己多年在嵌入式领域的工作经验,接着分析了嵌入式行业的现状、前景、嵌入式工程师的成长路径,向学员们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后他对新学员们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刻苦学习,掌握学习方法,调整学习心态,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并通过正确的渠道及时的反映问题,要懂得坚持,期望他们经过四个月的学习能够学有所获,成为优秀的嵌入式研发人才。

接着,由学术总监潘老师介绍课程体系。潘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每门课程设置的原因,课程目标、特点、重点、学习思路等。他指出学好基础知识和积极交流沟通的重要性,同时他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明确学习的方向,培养对编程的兴趣、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工程化的思维。

然后,由尹老师对前期补习做总结并介绍学习方法。尹老师对大家在补习阶段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如:心态未调整好,不会安排时间等。他建议同学们要牢牢把握课上的时间,晚上不要开夜车,学会做笔记、多练习,多交流、多总结,要有空杯的心态,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到底,一定会有收获。

接下来,由就业主管龚老师介绍就业服务,龚老师分析了行业的趋势,就业的范围、方式、薪资等、他指出后续就业部的同事会全程陪伴大家的成长,给大家讲解就业相关课程和做职业辅导。同时他分析了企业的用人标准:积极上进、基础扎实、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再学习能力等,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以企业的用人标准来要求自己,有意识的培养相关的技能,掌握相关知识。

之后,班主任张老师详细介绍了成都中心的管理制度。希望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尽快成为一名职业人。为了学员们尽快融入班集体,班主任张老师先做了自己介绍并组织学员们一一自我介绍。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员们相互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四个月后,1403期各位学员在工作技能和职业素养都有提高,找到满意的工作。

开学典礼的后,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老师和1403期全体学员一起在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一楼合影留念,在此,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全体老师祝愿1403期的各位学员能乘着春风收获丰硕的果实。

图一、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词
图二、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讲解课程体系
图三、教学部尹老师补习总结并介绍学习方法
图四、成都中心就业部龚老师介绍就业安排
图五、成都中心1403期学员自我介绍1
图六、成都中心1403期学员自我介绍2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