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西安中心与光向科技就学生实习、就业、项目研讨等合作,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华清远见)是的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公司于2004年注册于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核心业务定位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为嵌入式行业提供具价值的职业教育服务,其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卓越的声誉。作为嵌入式培训领域的专家,公司目前推出的主要业务包括:企业员工定制培训、针对在职工程师的短期高端培训及主要面对大学生的长期就业培训。集团旗下有5个子品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企业学院、移动互联网学院、物联网学院和研发中心。伴随着公司的高速成长,华清远见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南京、西安、广州、沈阳等地成立分公司,通过全国范围内的培训业务平台,每年有上万名技术人员受益于华清远见组织的短期、长期培训课程及企业内训课程,从华清远见培训课堂中走出的学员在业界得到了广泛认可。

西安光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多名海归博士创建,是西安高新区留学生创业园重点培养、科技部火炬创投参与投资的陕西省百人计划企业。

公司已先后获得科技部、人社部、外国专家局、国务院侨办以及陕西省委组织部等部门的多方支持,并获得西安市科技进步奖、高新区优秀创业企业奖等多个奖项,目前已申报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超过50项,还有数十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正在组织申报。并已获得优秀民营科技企业认定。

公司一直立足于基于嵌入式的公众媒体显示技术、全网发布技术、安全控制及专有视频编解码技术、WIFI应用技术及流媒体识别技术的产品研发及应用。公司多项技术已在商业连锁网点产品宣传、政府应急信息及宣教信息发布、商业媒体安全控制及发布、分布式流媒体采集设备前端关键信息提取识别、智慧城市WIFI热点建设、无线终端应用、网络环境优化等方向得到广泛应用。

2014年4月15日华清远见西安中心与西安光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次商祺,就华清远见西安中心学员实习、就业、企业项目课题研讨达成共识,并顺利签订双方合作协议。

“引企业进课堂”是提高教学和学生项目实战水平的一个重要措施,同时也是促进企业项目快速成熟的一种有效方式。双方的合作有望在后期学员学习过程中,可以直接让学员参与到企业项目中,同时在学员项目阶段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研发方向,将研发课题加入到学员的项目实战中,并安排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让学生在就业前第一时间掌握企业的文化、企业管理、协作方式、研发方向。对华清远见学员来说此次机会是难得的机会,将会受益匪浅。学员学习第三阶段加入企业的项目或项目实战后期,企业会根据学员的项目学习情况,第一时间筛选优秀学员加入到企业实习、就业,并成为光向信息的一员。

我们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快合作的步伐,同时也希望华清远见西安中心的学员能成为光向信息的一名优秀研发工程师。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