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402期学员活动-三圣乡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阳光灿烂,春意盎然,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组织1402期学员前往三圣乡春游,以此丰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进彼此友谊,从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4月26日上午八点半,成都中心1402期全体学员准时在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所在的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集合,一起前往三圣乡。

在车上大家有说有笑,相处甚欢。公车渐渐驶近目的地,远离了城市的喧闹,换来了一片宁静祥和之景。约莫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三圣乡荷塘。空气中弥漫着阳光、青草和鲜花的清新味道,占地面积约600亩的荷塘出现在各位学员的眼前,此时的荷塘中已经有成片的荷叶,迎着阳光微风娇羞的生长。荷塘边上有参天大树,挺拔威武,树下还生长着各色小花,娇艳多姿,虽叫不出来名字,但是大伙儿还是对此充满了好奇和惊喜。通过一条小径进入荷塘,荷塘水迎着微风波光粼粼,小荷也露出尖尖角,荷塘中成片的水草更是生长得生机勃勃。荷塘曲折的栈道上其他的观赏者们也三五成群,其中高兴的当数跟着家长们前来捉小鱼钓小虾的孩童们,他们的小桶里面可谓是收获颇丰,有如蝌蚪大小的小小鱼,还有如同青蛙大小的牛蛙蝌蚪。从荷塘出来的时候我们整队前往事先预定的农家广场--月色湾。在农家乐自由活动期间,就业部老师组织部分学员开展了锻炼语言组织能力的游戏,在游戏中,有些平时不太爱表达的学员也融入了集体,享受起交流的乐趣。午饭时间到,大伙儿迅速来到餐桌用餐,面对满桌的美味佳肴,大家胃口大开,渐渐在谈笑声中结束。吃饱喝足,到小院儿里散散步,以助消化。

下午,我们来到了距离荷塘不远处的白鹭湿地公园踏青。入口处,迎接我们的是道两旁的各色花丛,越往里越能体会到它的幽静与甜美----鸟语花香,生机盎然,绿树成荫,波光粼粼。这里虽然没有名山大江,却不失田园的风光,这里紧邻现代都市,却没有城市的喧嚣。更值得一提的是主道旁边相隔一定的距离就会出现的科普展示,可谓是寓教于乐,教你认识各种名贵的植物及各类花鸟,了解植物的生长习性和湿地水质净化原理。给学员们印象深刻的是位于公园西南边的白鹭湖,白鹭湖边简直就是花草和树木的世界,红的、黄的、紫色的,各种不知名的花争相绽放,惹得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地忙碌着;依山势而建的“花海梯田”,顺着山势,每隔不到5米,用石头垒着田坎,形成一块块环状的“地”,而地里则栽种着不同的花木,从远处望,就像梯田一样。白鹭湾湿地绿意带给我们清新体验——满眼尽是花、木、林、湖、水、草的世界,白鹭高飞,蜻蜓低翔,一大群麻雀忽地扑腾而起;步道栈道,曲折蜿蜒在山坡、湖边、花丛中,亭台楼榭,移步换景,白鹭湾生态湿地宛若一幅山水画……

直到下午五点,在依依不舍中,我们结束了这次丰富精彩的学员活动。终达到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彼此友谊的目的。祝愿我们华清远见1402期可爱的学员们能够天天都那么快活,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图一、一场猫和老鼠的游戏
图二、一条通往幸福的大道
图三、一个表演杂耍的青年
图四、一次三个人的约会
图五、一股青春向上的气息
图六、一种如花般的青春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