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西安中心14041期开班典礼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西安分中心    

四月,已是西安的入夏时节,给人炙热的感觉,但谁也阻挡不住华清远见西安中心14041期学员对开班的热情。

4月28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西安中心1404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华清远见讲师冯老师,华清远见讲师曹老师,就业老师李老师等,上午9点,开班典礼在西安中心第一教室准时举行,由班主任李老师负责主持。

首先李老师代表出差在外地的西安中心负责人郭校长表达了对不能参加开班典礼的遗憾,并传达了郭校长对学员从学习、交流等几方面的要求。

其次,李老师组织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要求学员通过介绍自己的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使大家相互认识增进感情,个别有过工作经验的同学把自己以前的工作经验与想法和其他同学做了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这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共同学习,共同勉力。

接下来,由冯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课程体系,冯老师从应用工程师、系统工程师、驱动工程师等三阶课程引入,对课程体系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将每部分的学习内容及任务目标都做了很详细的介绍,同时强调了课程 初期在整个课程体系中的重要性,告诉学员什么样的岗位需要什么样的知识,使学员清楚应如何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后由就业李老师介绍了就业流程,并对西安就业集中的三大企业圈进行了分析,同时要求学员,在每期学习结束后,都要认真总结。告诉学员在求职过程中企业会从哪几个方面来对学员进行考核,要求学员能够在学习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达到自己学习与求职的目标。

在此,华清远见西安中心全体老师,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在四个多月的学习中收获丰硕的果实。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我们为了美好的前程共同努力、加油。

图一、就业李老师介绍就业流程
图二、14041期学员自我介绍(1)
图三、14041期学员自我介绍(2)
图四、14041期学员自我介绍(3)
图五.14041期学员自我介绍(4)
图六.14041期学员自我介绍(5)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