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常熟理工学院莅临华清远见上海中心进行参观、访问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4年5月22日,应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王校长的邀请,常熟理工学院物电学院梁书记,潘院长,颜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进行考察。

常熟理工学院是江苏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教育部组织的新一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首所试点高校、“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信息化建设试点高校、江苏省首所省市共建试点高校。建立了首所电梯工程学院、江苏首所服务工程学院、苏州首所光伏科技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等多所行业学院。被列为首批省高校校风建设达标单位,被评为“苏州市文明单位”、“江苏省师资队伍建设先进高校”、“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江苏省教育科研先进集体”、 “江苏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 “江苏省外国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党委被表彰为“江苏省高校创先争优先进集体”

早上9点30上海中心王校长、教学部田老师、就业部付老师接待了梁书记,潘院长一行的到来。在王校长下梁书记、潘院长、颜老师先参观了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的整体环境。

随后王老师在会议室给学院做了一场汇报,汇报包含华清远见集团的介绍及获得的荣誉,嵌入式技术的教学体系,学员在华清远见的学习生活情况。负责就业的付老师介绍了华清远见在嵌入式技术领域的合作企业,毕业学员的就业情况,还和颜老师一同讨论了针对90后的学生特点,采取哪些方法能够更好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与就业质量。汇报之后,梁书记、潘院长、颜老师一行人还欣赏了华清远见出版的嵌入式专业书籍,体验了华清远见自主研发的实验平台及项目演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调研,梁书记、潘院长、颜老师对上海中心实训基地和嵌入式人才培养的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上海中心嵌入式教学自主研发的嵌入式实训平台、公开出版的多套嵌入式专业书籍、和在业界积累有非常丰富的嵌入式就业合作企业资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后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双方交流在务实创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双赢的氛围中友好结束。

活动照片:


常熟理工学院老师查看各教学实验平台


实验平台展示及技术讲解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