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武汉中心14011期学员聚会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武汉分中心    

2014年6月14日周六 ,在武汉的炎炎夏日中,终于迎来清凉的微风,14011班全体学员在这难得好天气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经过一段时间辛苦的学习,学员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很早就计划在课后好好的聚一聚,也在学习之余好好放松一下。经过讨论,同学们决定去玩真人密室逃脱,作为地地道道的理工科学员,大家认为这可是展现在良好逻辑思维能力和智商的好机会。

下午三点大家在教室集合,3:45到达塔卡真人密室逃脱,分为三个小组先后进入密室中。其他的同学则在会场中玩起了桌游。三国杀、斗地主、飞行棋,抽积木,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当第一组学员顺利逃脱的时候,大家信心满满,第二组学员进去之后,时间到了,还没有看到学员的身影,第三组进去之后终也没有顺利的出来……游戏结束之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更对自己的智商进行了严格的相互评价与自我评价;并深刻体会到,关键时候团队协作,与理智逻辑的思考是多么的重要 ,在陌生的环境中更需要对环境的适应于细致观察。

经过高强度的脑力劳动,同学们都已经是饥肠辘辘,聚餐过程中可是毫不客气,充分显示了即可以合作的亲密伙伴,又可以是竞争激烈的对手的精神。

回来的路上,对于今天的游玩,大家都表示非常赞赏,觉得这样的活动举办是非常有益的,一方面可以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压力,另一方面,集体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协作能力,还有一方面,那就是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希望在将来的工作中大家还是能够相互合作,相互竞争的好伙伴!

活动照片:


武汉华清远见14011期学员活动 - 斗地主


武汉华清远见14011期学员活动 - 三国杀


武汉华清远见14011期学员活动 - 智力积木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