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清远见讲师郑萌喜获“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top30”奖项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近日,华清远见再传来喜讯:华清远见北京中心讲师郑萌老师开发的“Viki智能外教”的APP在刚刚结束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中喜获“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top30”奖项,此消息让一向行事低调,默默耕作的华清远见再次亮相在业内人士面前。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全球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由长城会主办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 简称GMIC)已成长为世界范围内具影响力的辐射并连结东西半球的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每年在北京、硅谷均会汇聚来自全球移动互联网顶尖公司的创新、新兴行业精英探讨行业热点,分型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重大机遇与变革,并彼此分享观点、共同推动移动产业向前发展,并会对于过去一年中行业内有重大贡献或影响的作品进行评比和表彰。

2014年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赛中,华清远见讲师郑萌带来的 “VIKI智能外教”的APP得到了众多行业专家的肯定与褒奖。“VIKI智能外教”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英语外教APP,她也是第一个以培养英语思维为主要目的的APP。每天持续和智能外教交流30分钟,持续坚持3个月左右就可以流利进行英语交流。同时“VIKI智能外教” 具备教学和陪练两个基本功能,在和智能外教的会话过程中,会对高频词会自动给出重点提示,方便随时记忆,同时提供语音输入、智能单词拼写及语法纠错、在线整段或长句翻译功能等。更值得一提的是,“Viki智能外教”根据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了适合不同英语水平和述求的智能外教老师,如日常会话交流外教、商务英语外教、四六级英语外教、高考英语外教等。

“Viki智能外教”的开发者郑萌老师对笔者说,在华清远见,每一位讲师在教学的同时都会持续钻研、创新的精神,闲暇时间都会处于不同项目的研发和实验当中,同时把项目过程中的经验再带到课堂上跟同学们来分享,甚至带动学生们也一起参与到项目中来,多积累丰富经验,多参与项目协调工作。华清远见的所有讲师都希望通过自己的言行,对于技术的不断钻研和严格的自我要求来给学生们做好榜样力量,这也就是为什么华清远见的学员们不仅在择业过程当中技术上、项目经验上都更有竞争力,而且在日后的工作中也能更加严谨、积极、刻苦的对待工作。

从2004年华清远见成立以来,推动的嵌入式发展并为的嵌入式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一直是华清远见人的重要使命,10年来,超过60000名的学员从华清远见毕业走向各个城市,为的嵌入式行业贡献力量并已经逐步成为了嵌入式行业的中坚力量。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top30”奖项

Viki智能外教Viki智能外教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