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南京14031期郊游活动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南京分中心    

2014年6月24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南京中心的冀老师和刘老师带领着14031期的学员们高兴的前往玄武湖公园,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凉夏之旅。

早上9点整,大家都准时在华清远见南京中心的教学楼集合,学员们拿着老师给买的零食,开心的准备出发了。之前的课程一直较为紧张,学员们很久没外出活动了,大家有点像飞出鸟笼的小鸟,怀着愉悦的心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脚步轻快的前往我们的目的地-玄武湖。玄武湖已有一千五百多年的历史。六朝时期为皇家园林,直至清朝时期才开始作为公园。它坐落于南京市城中,是大的皇家园林湖泊,被誉为“金陵明珠”。学员们之前从未去游览过,来到南京,久闻盛名,所以都特别高兴可以探寻一下这座古老公园的秘密。

从地铁站出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雄伟的玄武门。据说,“玄武门”这三个字是1929蔡元培先生应邀题写的。走进城门之后,我们发现,湖边是一大片荷塘,层层叠叠的荷叶之间挺立着亭亭玉立的荷花。游人们竞相拍照,我们也经不住走近细细欣赏一番。再往前走,前面的道路两旁长着许多高大茂盛的树木,真是一条林荫大道,在炎炎夏日为我们带来了阴凉。顺着林荫大道往前走,不时看见一片又一片的花丛。花儿姹紫嫣红,好看极了。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一片树林,每棵树上都挂着一条条红绸子。据说,只要把愿望写在红绸子上,这愿望就会实现。大家互相打趣,询问彼此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中午时分,大家聚在一起开始野餐啦! 同学们开心的边吃边聊,聊着自己当初如何知道华清,聊着自己的大学和之前的工作经历,觉得时间飞逝呀!还有十几天就要到分别的时候了,学员们都建议后的一顿饭一定要尝尝班长大人的厨艺。就业冀老师也对同学们表达了期许,希望同学们接下来的时间要更加的努力,一定要团结起来,积极沟通,互相帮助,出色的完成后的实战!

活动照片:

图一、走进城门大片荷塘映入眼帘
图二、花儿姹紫嫣红,好看极了
图三、人间四月天,麻城看杜鹃
图四、坐落在荷花从中的莲花仙子
图五、追溯那些年,坐在窗口上来张合照
图六、游览车上的享受
图七、欣赏荷塘景色
图八、威严的城门纪念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