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沈阳中心14071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沈阳分中心    

7月,比炎炎烈日更加火热的就是华清远见学子们的学习热情。7月14日,华清远见沈阳分中心迎来了14071班的开学典礼。

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华清远见沈阳中心校长翟老师,教学杨老师等,上午9点,开班典礼在沈阳中心第三教室准时举行,由班主任史老师主持。

首先,班主任史老师代表华清远见沈阳中心对来自不同高校的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整个学习的安排、学生管理条例等内容。

随后,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学员通过介绍自己的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使大家相互认识增进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这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共同学习,共同勉力。

接下来,由华清远见讲师杨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课程体系,杨老师从我们四个阶段课程引入,对课程体系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将每部分的学习内容及任务目标都做了很详细的介绍,同时强调了课程初期在整个课程体系中的重要性,告诉学员什么样的岗位需要什么样的知识,使学员清楚应如何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后,由华清远见沈阳中心翟校长讲话。翟老师对华清远见的历史发展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整个嵌入式行业的发展情况作了回顾和展望,希望各位同学抓住嵌入式行业发展的契机,努力学习,达成自己心中的梦想。并预祝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切顺利!同学们都表示对嵌入式行业充满了信心,并且对华清远见的在嵌入式行业的专业性表达了自己充分的信任和由衷的敬意。

在开学典礼结束之后,中心校长翟老师、教学杨老师、班主任史老师与所有同学合影留念,为沈阳中心14071班开班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此,华清远见沈阳中心全体老师,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在四个多月的学习中收获丰硕的果实。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讲师杨老师介绍课程体系
图二、班主任介绍班级管理规定
图三、沈阳14071期学生自我介绍1
图四、沈阳14071期学生自我介绍2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