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职院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到武汉华清远见考察学习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武汉分中心    

2014年7月14日,黄岗职院电子信息学院,一行12位老师在李主任和范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武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参观考察学习。2014年7月14日,黄岗职院电子信息学院,一行12位老师在李主任和范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武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参观考察学习。

武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中心校长胡老师,教学部王老师,教务部陈老师等热情接待了各位老师。首先胡老师为黄冈职院范主任和李主任等老师对武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做了介绍,并且安排老师们参观了学生上课的教室,老师进班听课。武汉中心技术主管王老师为老师们详细介绍和展示了我们华清远见自主研发的实验平台,介绍了目前我们学校新的物联网仓储系统、智能家居、智能农场、智能医疗等实训项目。并且就物联网和智能家居的嵌入式技术,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双方还就未来嵌入式的教学方法,实验平台,以及教学管理的高效手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学习。

黄冈职院的老师们,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专注嵌入式教育10年的专注精神表示钦佩!同时,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师资力量和教学平台也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当即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利用暑假这段忙里偷闲的时间,能进入到我们武汉校区进行嵌入式相关技术的进一步充电学习,提升黄冈职院电子信息学院整体的师资水平,从而更好的用于教学!华清远见武汉中心校长胡老师愉快的答应了各位老师的请求。双方老师均表示以后会进行更密切的教学交流和互动活动,同时也期望以后两校能有更深入的友好合作机会!

后华清远见武汉中心校长胡老师,教务部陈老师和黄冈职院电子信息学院的老师们合影留恋!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