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4062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4年07月14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迎来了14062期的全体学员。当天上午,14062期的开学典礼在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所在的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610教室隆重举行。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学术经理潘老师,教学部朱老师,就业部龚老师,以及14062期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杨老师主持。

上午9点,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为典礼致辞。陶老师代表成都中心对14062期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嵌入式行业资深的职业规划师,陶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在嵌入式领域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嵌入式行业的现状及前景,剖析了嵌入式系统的发展历程及系统构成、嵌入式行业占有率分布及开发人员薪资状况,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同时对新学员们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调整学习心态,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并通过正确的渠道及时的反映问题,多跟老师沟通,期望他们经过四个月的学习能够学有所获,成为优秀的嵌入式研发人才。

其次,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详细介绍了课程体系,根据每门课程的特点,重点分享了一些学习经验,希望在四个月的学习中同学们应该准确定位,掌握到扎实的基础知识,培养自学能力,在实际运用中去积累。他希望大家在四个月的学习中勤奋上进,积累人生中重要的一笔财富,同时也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通过四个月的学习能够掌握真正的技能,成为嵌入式行业的新生力量。

潘老师结束讲话后,由教学部朱老师对C语言基础补习进行总结并介绍了学习方法。他肯定了大家对待学习的态度,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关于学习方法,他指出勤做笔记,多提问题都是很好的学习方法。希望学员们能够有针对性的提问,他强调上课时认真听课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在听课过程中集中精力,重点内容做好笔记的同时把自己的疑惑记下来,课后与他进行学习上的答疑和交流。

接着,由就业专员龚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成都中心的就业服务。他详细的讲解了在学习结束后就业推荐服务的安排流程,重点介绍了目前的就业状况及就业方式。希望学员们能在基础知识、专业技能方面做好准备,多动手,多练习,同时培养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后他预祝大家通过四个月的学习走上满意的工作岗位。

然后,由班主任张老师详细介绍了成都中心的管理制度,希望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习惯。为了让学员们尽快融入班集体,张老师组织学员们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学员之间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共同的爱好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都表示希望在后续的学习中能尽快成为朋友,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开学典礼的后,参加成都中心14062期开学典礼的全体师生在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的一楼大厅合影留念。在此,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全体老师祝愿14062期的各位学员学有所成,拥有美好的明天!

活动照片:

图一、成都中心校长陶老师在开学典礼上致词
图二、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讲解课程体系
图三、成都中心教学部朱老师C语言补习总结并介绍学习方法
图四、成都中心就业部龚老师介绍就业安排
图五、成都中心14062期学员自我介绍1
图六、成都中心14062期学员自我介绍2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