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广州中心14072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广州分中心    

2014年7月21日,华清远见广州中心14072期嵌入式Linux就业班开学典礼在广州中心C126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华清远见分中心负责人古老师、专业讲师张老师、班主任张老师等。

下午2:00在班主任张老师的主持下开学典礼准时进行。 首先我们是请学员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学员们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下彼此认识。

接下来班主任张老师介绍华清远见的教学管理制度与总结相关的问题。包括日常的教学管理,机房管理,和阶段学习中要注意的事项等。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心遵守制度,在华清远见有个愉快的学习环境,开开心心的在华清度过4个月的美好时光。

紧接着由专业讲师张老师为学员介绍嵌入式的课程体系与学习方法。专业课程体系分为五个学习阶段,基础准备阶段、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ANDROID应用开发、嵌入式方向:LINUX底层开发、Android底层和综合项目。每个学习阶段都有不同的侧重点与学习任务。张老师建议学员们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在有限的时间里掌握更多的技能。

后中心负责人古老师总结了嵌入式发展至今的种种情况,古老师还讲述了之前自己在篮球队训练的例子,告诉学员们学习贵在坚持,只要坚持不懈一定能学好技术,并用鼓励学员只要努力学习,未来将一片光明。鼓励学员之后,古老师还讲了就业方面的内容,重点介绍了我们华清就业推荐的流程,提醒学员需要注意的问题,特别是在项目阶段我们需要更注重学员们的学习,保障大家在四个多月的学习里能够真正学到知识、掌握知识。

后,为了让我们留住这美好瞬间,大家一齐拍照合影,留住这难忘的时刻!祝愿华清远见广州中心14072期的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愿望,成为嵌入式行业的栋梁,拥有自己美好的明天!

活动照片:

图一、同学们认真听班主任张老师讲解班级日常管理制度
图二、陈同学自我介绍
图三、顾同学自我介绍
图四、杨同学自我介绍
图五、尤同学自我介绍
图六、张同学自我介绍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