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4031期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4年8月4日,华清远见上海中心14031期结业典礼在第三教室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教学部田老师、就业部付老师,典礼由班主任李老师主持。 下午四点许,结业典礼在第三教室准时举行。

典礼开始李老师在发言中肯定了学员们四个月的付出,指出通过四个月集中的学习,养成了刻苦学习的好习惯。同时,也对大家这段时间出现的问题指正,希望大家引以为鉴,以后类似的错误不要再犯,希望每位学员在后期就业过程中能够互帮互助,多总结,共同进步,日后在工作岗位上仍然要有刻苦的精神,要具备抗压的能力,面对生活及工作中的困难要有必胜的决心。希望14031期学员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能够秉着平稳的心态,在嵌入式这个领域里持之以恒的做下去,祝愿各位学员早日成为嵌入式行业精英!

紧接着教学部田老师首先肯定了项目阶段各位同学的表现,同时针对他们在项目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后他衷心的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加强学习,扎实功底,争取每位学员都能找一份好工作。田老师还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得优秀学员的有:强同学、林同学及郑同学

其次,由就业部付老师讲解后期的就业安排。付老师希望学员们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行为心态参与到就业中。希望14031期毕业的学员与就业老师保持密切的联系,求职过程中注意保持手机的畅通,养成及时查收邮件的好习惯。指导学员正确的网投和邮件投递简历方式,遇到信息不清楚的企业如何处理,要求学员在时间关念上能有所提升,同时复习好基础知识,面试后注意总结,通过这样的积累才能不断进步,在求职过程中有更好的表现。

典礼后,由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致辞,王老师对大家4个月学习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分析了市场需求、就业形势、结合新老学员交流会和自己以往的面试经验,给学员提了几点建议:一、面试时穿着一定要得体;二、要认真对待面试官的问题;三、要和同学、老师、同事等有效的沟通;四、要有空杯的心态,谦虚认真的投入到后续的面试、工作中;五、要以企业的用人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后续的面试和工作做好准备。

回首刚刚过去的这四个月,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的老师们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蜕变,希望你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也能继续不断地学习,在这段时间内掌握核心、尖端的技术并运用你们在华清所学的知识与技能闯出属于你们自己的蓝天!

在此我代表华清远见所有的老师祝愿14031期所有的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前程似锦!

活动照片:


图一、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为结业典礼致辞


图二、就业部付老师介绍就业安排


图三、上海中心14031期优秀学员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