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南京14072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南京分中心    

2014年8月8 日,夏日的火炉南京,却迎来了一场风雨。不过大家都相信,不管任何风雨都抵挡不了华清远见南京中心嵌入式(Linux&Android)就业班14072期学员们希望立志成才的信心和坚毅。 今天,中心刘校长,就业部主管冀老师,助教王老师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有班主任刘老师主持。

典礼仪式上各位老师和每位学员分别发言。刘校长向学员们介绍了什么是嵌入式,让学员们更加了解自己所选择的行业,知道自己未来的优势和行业前景。也衷心的希望学员们在华清可以更加踏实努力,这也是企业为喜欢的一种品质。

在刘校长的致辞结束后,助教王老师对四个月的授课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王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述,学员们对四个月的课程体系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知道自己日后学习扎实可以学的好的话可以从事“攻城狮”的职务。紧接着就业主管冀老师给学员们讲解了未来会开设的职业素质课的内容。十分生动的为学员们举了很多的实例,学员们都感到很实用,毕竟学员们大多是在校大学生还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盼望着这天的尽早到来,使他们可以更加轻松自如的面对找工作这件大事!后,学员们发表了对于这段时间的学习感受,畅聊了彼此的梦想,也希望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大家一起携手并进 一起实现各自的梦想,都在嵌入式这个行业中展翅翱翔!

活动照片:


图一、南京中心刘校长为本次开班典礼致辞


图二、王老师讲解后续的授课安排


图三、冀老师对就业服务进行介绍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