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4071期学员活动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4年8月9日,炎热的上海因为突如其来的小雨成为了入夏以来为凉爽的一天,雨滴就像千万个伞兵,从空中跳下来,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雨点连在一起像一张大网,挂在我们的眼前。

为了缓解学员繁重的学习压力,增加学员间的感情华清远见上海中心2014年8月9日,当天组织14071期全体学员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此次聚会由班主任李老师组织,活动目的主要为两个方面:一方面,过去的这段时间里大家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与汗水,每位同学都希望能够在学习之余能够放松心身,另一方面,伴随着学习内容愈加繁重与困难,能够让大家与他人相互交流,共同分担,一起探讨未来的发展。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教学部孟老师加入。

大家相约在第四教室集合,在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天气里,14071期学员开启了今天的行程。虽然天空中下着雨但是一点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大家反而觉得还挺浪漫的,在去往活动地点的路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畅快开心的聊天。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分成两个队伍开始活动,平时由于学员管理较严格大家没机会玩,碰到机会大家就像脱缰的小马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开始玩了起来。席间大家尽情释放自己被压抑已久的内心,畅快的玩,开怀的大笑。人多就是热闹,气氛极其活跃,有的同学在玩大富翁,有的在玩三国杀还有的在玩扑克等等,整整一个下午大家都在开怀的玩着、乐着,尽情的释放着。

欢乐的时光总是这样一闪而过,室外天色已经暗淡了下来,我们也要踏上回家的道路,再回去的路上同学们还感觉意犹未尽,后续有时间还想出来再玩一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尽情的释放了内心深处因学习而产生的沉重压力,周一等着他们的还是继续奋斗!为自己,为未来!

你们走的每一步都有老师的陪伴,奋斗吧,少年!

活动照片:

图一、上海14071期学员活动 - 开始前的深究
图二、上海14071期学员活动 - 发自内心的放松
图三、上海14071期学员活动 - 全神贯注的同学们
图四、上海14071期学员活动 - 开心小集体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