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上海14081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4年8月26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4081期开学典礼在第三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讲师孟老师以及就业付老师。

上午9:30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此次典礼由班主任李老师主持。李老师首先对14081期的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开学典礼的流程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同学们在前期C语言基础的补习过程进行了总结,对学员们的刻苦认真表示肯定,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保持这种学习劲头。在班级管理制度上,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班级制度,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为了使大家更快的熟悉起来并融入班集体,李老师组织学员做了自我介绍。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经历不同,基础不同,但在一一的自我介绍中,同学们仿佛像一个大家庭的成员一般亲切,我们相聚在此就是一种缘分。

接着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华清远见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王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授权合作单位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对当前普遍关注的嵌入式热点问题“物联网”、“云计算”、“穿戴设备”、“移动通讯设备”等进行了逐一的分析,并举例对“智能房屋”、“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让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嵌入式行业的优势和迅猛发展的现状。同时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充分调动起自己的兴趣和学习积极性,在华清远见各位老师的帮助下,真正达到学有所成,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后王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真正做到有质有量的学习。

接着讲师孟老师讲课程体系,孟老师告诉大家在上课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认真练习和总结,主动提问。做到了这几点,相信大家在今后的职场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接着孟老师还给大家讲了一下华清在设置课程时候主要考虑的几个方面,并且还谈到在这四个月里主要是学习一些什么东西。后还给大家介绍了华清远见的一些技术平台介绍,华清远见的课程大纲一直在不断的升级,使用新的平台,引入新的课程内容,设计新的项目案例,使学员能够了解行业的新进展,与时俱进。这就是华清办学的理念。

后由负责就业的付老师,简单介绍自己之后,询问大家来华清远见的主要目的是什么,有些人可能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技能,有些人可能为了转行,有些人可能为了获得更高的薪水等等。无论大家来的原因是什么,但是大家心理都有一个目标。付老师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大家要学会分享,学会交流,心态要摆正,切莫眼高手低,合理定位。

典礼的后,参加华清远见14081期开学典礼的全体老师及学员,来到教学大厅合影留念,见证他们起航的风采。祝愿14081期的学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学有所获,在未来的日子里展翅翱翔!

活动照片:

图一、上海中心校长王校长为开班典礼致辞
图二、就业指导付老师讲话
图三、上海14081期学员自我介绍(一)
图四、上海14081期学员自我介绍(二)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