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清远见分中心1404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4年9月5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404期项目答辩和毕业典礼在位于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的嵌入式实验室二隆重举行,成都中心教学部两位刘老师、尹老师和就业专员黄老师等出席了1404期项目答辩和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

上午9点左右,项目答辩正式开始。张老师先介绍了当天的相关安排,随后组织学员们有序的进行项目答辩。各组答辩中,首先由项目组长对本组项目背景、功能、成员、分工、自己所负责模块等做详细介绍,并组织小组成员进行整体项目的演示。接着由各小组成员依次对自己所负责的模块进行答辩。随后每位同学依次回答了专业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对于成都中心1404期在项目中的成绩老师们给予了肯定,针对缺点和不足也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项目答辩结束后,由教学部刘老师对项目做点评。刘老师肯定了学员们在项目中的收获,同时指出了大家存在的不足,他建议学员们要抓住基础,做好复习,对项目的每个模块都能有所了解,进一步优化项目。多练习,多总结,乐观自信的投入到面试和工作中。

下午1点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袁祖刚老师对四个月的学习做总结。他表扬了学员们学习中的成长和进步,也提了几点建议:1、要有合理的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注重长远的发展。2、要善于自学,培养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3、要懂得坚持。后他祝愿大家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

接着,是激动人心的优秀学员和优秀项目小组的颁奖环节,本次共评出优秀学员两名和优秀项目小组一个,他们不仅会获得华清远见总裁的亲笔签名,而且将获得由成都中心老师准备精美的礼物。每位获奖的学员都非常开心,表示会再接再厉,没有获奖的学员也表示会更加努力,争取在后续面试工作中有更好的表现。

然后,由就业专员黄老师介绍后期的就业安排。黄老师希望大家做好复习,准备好简历,及时了解面试的公司和岗位等相关信息,以良好的心态积极主动的去面试。她再三提醒学员们要和就业老师及时交流,有面试的公司要提前告知就业老师,方便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帮助,面试后希望大家能对面试做总结并将结果反馈给就业老师。相信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接下来,每位学员发表毕业感言。学员们经过四个月的朝夕相处,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毕业之际,大家回忆起相处的点点滴滴,述说着不舍、表达着感激。感谢华清给大家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之后,班主任张老师提了一些建议。希望学员们认清市场趋势,调整好心态,做好知识和技能的准备,把华清远见当做自己的坚实后盾,在不久的将来能成为嵌入式行业的精英。

在此,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全体老师祝愿1404期所有学员在这个秋天能收获丰硕的果实!

活动照片:

图一、成都中心教学部刘老师对项目做点评
图二、成都教学部袁老师学习总结
图三、成都中心老师和1404期优秀项目小组合影
图四、成都中心老师和1404期优秀学员合影
图五、成都中心就业专员黄老师介绍就业安排
图六、成都中心1404期学员毕业分享
图七、成都中心1404期项目演示1
图八、成都中心1404期项目演示2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