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清远见分中心14051期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4年9月18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4051期结业典礼在第二教室隆重举行。参加典礼的老师有: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就业付老师、教学部田老师,典礼有班主任李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首先由教学部田老师针对学员们后一个月的项目实战情况及项目答辩的结果进行了点评,虽然有些作品实现的功能还需要再细化,但能在短暂的几个星期内完成,足以证明同学们们的实力。同时田老师要求大家要对所学习的知识和技术经验充分地进行总结和回顾,并将项目未完善的部分更好完善。为后续即将开始的企业面试做好准备,争取早日进入嵌入式企业,顺利开始嵌入式职业生涯。从华清毕业就意味着你的嵌入式生涯的开始,从学院走出去以后,职业生涯之路还很漫长,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够互帮互助,实现自己的每一个目标。田老师还亲自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与奖品,以表彰在学习和项目实战过程中成绩突出的学员。这期的优秀学员分别由综合评分高的陈卓昊、张羽鸣、赵守峰三位同学获得。

紧接着就业指导付老师也对于后续的就业工作做出规划,同时建议学员们要调整好心态,注意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准备以好的状态配合就业部的工作推荐,付老师还告诉每位学员:求职也是一种技巧,是一种态度,我们要做好万分准备来迎接每一次面试的机会。并要求每位学员在结业后这段期间将四个月所学的知识内容充分复习,提升自己的技能储备。后,鼓励学员要有信心,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后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王老师总结了14051期同学们在这四个月的学习成果,并给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了很多的建议:求职的过程中心态要积极、要储备自己的技能等,并欢迎每位学员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

我们相信,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求职过程中,每位学员都可以以更积极主动的心态去获得更多知识和经验,而收获也总是与每位学员自己辛勤的付出分不开的,相信通过学院各位老师和学员们的努力,每一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员都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四个月的学习时光既充实又短暂,今天的终点也意味着明天新的起点。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每位学员都可以用自己的胆识,自己的才智,去开拓更美好的明天。祝愿上海14051期学员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活动照片:

图一、王校长作总结性讲话
图二、田老师做项目总结
图三、就业付老师作就业指导
图四、优秀学员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