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清远见分中心14091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武汉分中心    

2014年9月23日,华清远见武汉中心14091期开学典礼在科技孵化楼804-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武汉中心高级讲师文老师、华清远见高级讲师程老师,就业指导陈老师、班主任温老师等。

本次开班典礼主要分为四个环节:为同学们讲解嵌入式发展前景方向,分享学习心态及学习方法;为同学们介绍四个月学习的课程体系结构;班级学员自我介绍及分组;就业老师讲解就业规划及其方向。

上午九点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班主任温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及主持。温老师对各位同学在前一阶段基础补习的学习状态进行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这种热情坚持下去。接下来程老师为各位学员详细描述了嵌入行业的前景,机顶盒、IPTV、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医疗,各种嵌入式的行业正在蓬勃发展,将来会应用到每一个人的家庭生活中,希望每一位学生能学好技术,找好方向,将来必定能大展拳脚。在学习方法方面,程老师强调了几点:1、记好笔记;2、认真复习;3、多与同学老师交流沟通。听起来简单的方法,需要同学们在学习中认真施行,学习技术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只有坚持下来了才能取得成就!

在即将到来的四个月的学习中,包含了很多的内容,文老师对于课程进行了一一的分析与介绍。为了更好的在这段时间内取得学习成果,需要学生们能够相互帮助、交流,在下一个环节中,同学们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了两个小组。班主任要求每一个小组的成员之间能够相互了解,相互帮助,有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老师交流,确保学习的效果。

在华清学习的后就是就业阶段,每一位学员终的目的也是希望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职业发展,陈老师在这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细致、明确的规划,将来也会帮助每一位毕业的学员走上正确的职业道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嵌入式的道路还有很多需要探索的领域,希望每一位华清的学员在进入这个方向后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高级讲师程老师讲解学习方法
图二、武汉中心高级讲师文老师讲解课程大纲
图三、就业指导陈老师讲解职业规划中
图四、武汉中心14091期学员自我介绍1
图五、武汉中心14091期学员自我介绍2
图六、武汉中心14091期学员自我介绍3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