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安徽科技学院老师到访华清远见上海中心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4年9月26日,应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王校长的邀请,安徽科技学院许院长、曹书记、黄主任、袁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进行考察。

安徽科技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院校,始建于1950年,1965年开始举办本科教育。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16100人,已累计为培养各类高级专门人才8万余名。

下午3时许,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教学部唐老师、田老师,就业部付老师接待了许院长、黄主任、曹书记、袁老师一行的到来。

许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的整体教学环境,并对学员教学环境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王老师在会议室给学院做了一场汇报,汇报包含华清远见集团的介绍及获得的荣誉,嵌入式技术的教学体系,学员在华清远见的学习生活情况。接着教学部唐老师、田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华清远见整体的教学特色与项目特色,并把我们的教学项目向各位老师作了详细的汇报与讲解。后负责就业的付老师介绍了华清远见在嵌入式技术领域的合作企业,毕业学员的就业情况,还和各位老师一同讨论了针对现在的学生特点应采取哪些教育教学方法能够更好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与就业质量。汇报之后,许院长、黄主任、曹书记、袁老师一行人还欣赏了华清远见出版的嵌入式专业书籍,体验了华清远见自主研发的实验平台及项目演示。通过实地参观,许院长、黄主任、曹书记、袁老师对上海中心实训基地和嵌入式人才培养的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上海中心嵌入式教学自主研发的嵌入式实训平台、公开出版的多套嵌入式专业书籍、和在业界积累有非常丰富的嵌入式就业合作企业资源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后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华清远见上海中心与安徽科技学院双方此次交流在务实创新、资源共享、深入合作、共建双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活动照片:

图一、教学部唐老师作报告(一)
图二、教学部唐老师作报告(二)
图三、教学部田老师实时项目展示(一)
图四、教学部田老师实时项目展示(二)
图五、教学部田老师实时项目展示(三)
图六、学员实时情况展示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