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清远见分中心14081期学员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为了丰富中心学员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营造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2014年10月12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组织14081期学员前往三圣花乡进行校外活动。

三圣乡作为4A级旅游景区,有花乡农居,幸福梅林,东篱菊园,江家菜地,荷塘月色五大特色自然景区可以游览,是一处集商务、休闲度假、文化创意、乡村旅游为主的旅游度假胜地。10月12日早上,14081期的学员在成都中心所在的四川大学大学科技园实验室二集合,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三圣花乡。

到达目的地荷塘月色,大家便开始欣赏起美景来,更有两位男生一路上不停地相互拍照,想要与美景在相机咔嚓的一瞬间定格,有学员一路上摆各种搞怪的姿势照相,比如我们的班长同学用一片绿叶当作自己的雨伞,摆着抚媚的姿势和另一位学员合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秋雨微凉,大家撑着伞漫步在荷塘间,心情丝毫没有受到下雨的影响。愉快地逛完荷塘月色,看完花花草草便去农家乐进行小游戏和享用午餐。

到了农家乐,学员们就迫不及待地组织起天黑请闭眼的游戏,天黑请闭眼是一个较量口才和分析判断能力的游戏,此外,心理素质在游戏过程中也起着很关键的作用。有的学员不会玩就先在一边观战,不一会儿也加入其中,游戏不仅仅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提高了大家的分析能力,锻炼了大家的心理素质。游戏进行得异常精彩,大家都进入各自的角色,玩儿的津津有味。不一会儿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学员们尽情地享用着农家美食,吃饭聊天的话题都与嵌入式有关,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谈及了前期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自己的收获,畅想着之后的工作。

午餐结束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下一个活动地点----某KTV。到达目的地大家就开始嗨起来,平时看似很腼腆的同学居然成了麦霸,什么风格的歌曲都能轻松的驾驭,简直让大家大吃一惊。还有我们的老师也与学员亲切互动共同演绎经典曲目,把气氛推向高潮。整个唱歌的过程点歌平台都是相当地火爆,大家一直进行着“抢话筒大战”。有了麦霸的存在,再多的时间都是唱不够的,不过大家都尽情地享受着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大家后续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当中,迎接新的挑战。希望所有的学员学有所成,欣赏人生美丽的风景!

活动照片:

图一、嘿哟嘿哟拔萝卜
图二、人家有伞 我有绿叶
图三、天黑请闭眼
图四、农家乐留影
图五、KTV嗨翻天
图六、学员们和老师一起举杯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