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上海华清远见分中心14091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14091期同学们与华清远见上海中心所有的师生相遇在这浪漫的金秋十月里。在结束了九天的C语言基础补习后,2014年10月13日,华清远见上海中心14091期正式进入了嵌入式Linux专业课程的学习阶段。早上九时许,14091期开学典礼在第二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有: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教学部孟老师、就业部付老师,典礼有班主任李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班主任李老师首先对大家C语言的补习情况作总结。结合大家的学习情况,李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学习中要多问;二、要及时交流沟通;三、要调整好心态,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深化对C语言的学习。接下来,为使大家尽快的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班主任老师还专门邀请了各位学员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大家一一将自己介绍给了这个新的班集体,热情、谦虚、激动、腼腆,表情丰富,态度却是统一的真诚,彼此传递了友善、积极上进的信号,为在坐各位新学员接下来在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四个月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造了非常积极、和谐的学习氛围。

接着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华清远见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王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当前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华清远见良好的教学、就业平台,通过王老师的介绍,让大家茅塞顿开,一方面,坚定了在坐各位学员学习嵌入式,走进嵌入式行业的信心;另一方面,通过华清远见从高层到普通员工,从中心在校学员到就业学员的成长过程,也让在坐各位学员更加了解了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由此对选择华清远见更多了一份踏实与信赖。

接着教学部孟老师向大家讲解了课程体系,孟老师告诉大家在上课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认真练习和总结,主动提问。做到了这几点,相信大家在今后的职场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接着孟老师还给大家讲了一下华清在设置课程时候主要考虑的几个方面,并且还谈到在这四个月里主要是学习一些什么东西。后还给大家介绍了华清远见的一些技术平台介绍,华清远见的课程大纲一直在不断的升级,使用新的平台,引入新的课程内容,设计新的项目案例,使学员能够了解行业的新进展,与时俱进。这就是华清办学的理念。

后由就业部付老师,简单自我介绍之后,询问大家来华清远见的主要目的是什么,有些人可能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技能,有些人可能为了转行,有些人可能为了获得更高的薪水等等。无论大家来的原因是什么,但是大家心理都有一个目标。付老师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大家要学会分享,学会交流,心态要摆正,切莫眼高手低,合理定位。针对历届的就业情形,付老师强调大家要注重对基础课程的掌握与巩固,因为在就业笔试当中主要就是考核基础;其次是要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主动思考问题,与别人交流分享。后听完付老师的介绍和鼓励,学员们对培训也更有信心了。

典礼的后,华清远见上海中心14091期全体师生集体合影留念。让我们铭记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相机让我们永远留住人生道路上又一转折点的记忆!在此,上海中心全体老师衷心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四个月的学习中,坚持初的梦想,在四个月后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活动照片:

图一、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致辞
图二、教学部孟老师课程体系介绍
图三、就业付老师讲话
图四、学员自我介绍(一)
图五、学员自我介绍(二)
图六、学员自我介绍(三)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