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华清远见分中心14071期学员活动-“华清远见好声音”大赛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西安分中心    

从七月开班以来14071期学员学习强度大,但同学们彼此团结,并在日常的学习中展开学习PK。14071班学员学习积极上进,主动把握每一个机会去锻炼提高自己。

九月开始14071班学员开始进入嵌入式linux二阶段紧张的学习。为了调节学员的学习氛围,缓和学员们的学习压力,并丰富大家的日常学习生活,华清远见西安中心继前几期学员好声音大赛后,再次举办“华清远见好声音”大赛。此次活动由老师带队负责,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华清远见“好声音”大赛于当日下午2点整在西安市高新区方糖KTV开赛举行。

比赛先分成两个包间进行了个人赛。 比赛中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地选歌参赛,很投入的唱好每一首歌曲。不是明星,可他们的好声音却一点也不输给明星。学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曲目用歌声传递情感,放松心情,从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了自我。在包间个人赛之后,两组同学分别选出每组”佳歌手“进行后的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单曲赛和同唱一首歌两个回合。组合比赛中詹同学和高同学获得组别佳,进入到后的总决赛中。并且在同一首歌曲的PK中,两位学生各自发挥自己的声线特色,并以饱满的情感投入,获得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大家纷纷找准自己的位置,开始了新一轮较量。其乐融融的游戏环节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没有平日里学习pk的剑拔弩张的紧张氛围,学员们在游戏中绽放了彼此美的笑容。

下午六点,活动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被潜藏着自己周围的好声音们所打动。此次活动大家玩的开心、唱得欢心。 接下来大家又将投身到嵌入式二阶段的学习中来,为自己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祝愿华清远见西安中心14071期的学员如歌声中唱的那样: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的梦。经历风雨,见得彩虹。

活动照片:

图一、个人赛现场照片(一)
图二、个人赛现场照片(二)
图三、好兄弟同唱一首歌
图四、总决赛选手高同学个人演唱进行中
图五、个人赛活动照片(三)
图六、总决赛参赛选手詹同学演唱进行中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