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清远见分中心14081期与14091期学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十月的上海,桂花盛开,淡淡的气味香飘全城,金黄的小桂花挂满枝头,像硕果累累的果实一样向我们展示着。2014年10月25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为了调节学员的学习氛围,缓和学员们的学习压力,并丰富大家的日常学习生活,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组织了一场师生间的篮球友谊赛。场地选择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徐汇校区篮球场。在此也要特别感谢华师大硕士部同时也是华清远见上海中心13121期学员周同学帮我们提前踩点。

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师范特色的文理工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著名综合性大学。“千人计划”和“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始创于1954年,1984年更名为上海师范大学。学校地处上海徐汇市区,校园环境幽美,素有 “ 花园学府 ” 之美誉。

早上8点半华清远见上海中心14081期与14091期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出发前往上师大徐汇校区,在去的路上大家畅所欲言,表达着自己内心的激动与兴奋。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首先被上师大美丽的景色所吸引,折服:笔直的道路两边是充满浪漫情怀的梧桐树,在微风下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射在大地上阳光一闪一闪着。

到达球场后我们首先组织大家玩了一个‘四人五足’游戏,让气氛充分活跃了起来。在这个游戏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友谊与协作能力。

接下来紧张的篮球比赛正式开始了,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平常非常内向的顾同学居然也是一个篮球高手,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高手在球场上一展他们飒爽的英姿,没上场的同学们在场下尽情为他们加油鼓劲。后获胜的是14091期的同学们,而且他们当中盛同学还获得了此场友谊赛的佳球员,我们为他们颁发了奖牌与奖杯,以表彰他们出色的表现。

赛后我们又组织了一个全员参与的‘马兰开花’的游戏,大家玩的很尽兴,在这个游戏中我们看到了同学充满童心孩子气的一面,在这时他们绽放了自己开心的笑容。

美好的时间往往过得很快,所幸我们还在一起。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彼此间的友谊更近了一步。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并进,一起为我们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活动照片:

图一、裁判宣誓
图二、场下欢呼
图三、激烈战斗(一)
图四、激烈战斗(二)
图五、激烈战斗(三)
图六、激烈战斗(四)
图七、给祖国的花朵浇水
图八、脸上挂满丰收的喜悦
图九、我们赢了!
图十、我强!
图十一、无家可归的我们
图十二、向大家展示一下我的肌肉
图十三、用眼神与气势压倒对方
图十四、小组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