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北京总部14072期和14073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4年10月27日,下午14:00时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中心14072期与14073期在204教室顺利举行结业典礼

出席结业典礼的嘉宾有:华清远见北京中心校长关老师、就业指导王老师出席此次结业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由班主任王老师主持,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从陌生到熟悉,从开始迷茫、犹豫,到如今自信满满,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转变。相信我们的同学都是棒的!同时也祝愿在座的学员们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结业典礼首先由华清远见北京中心校长关老师致辞,关老师首先对14072期、14073期学员为期四个月的学习做出肯定,并要求学员系统总结和回顾了学员们四个月的学习过程及取得的学习成果,同时关老师还鼓励学员们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要不断的学习,对自己行业发展要充满信心,并欢迎各位同学在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充电大本营和基地。

在关老师讲话结束后,就业指导王老师也对于后续的就业工作做出规划,同时建议学员们要调整好心态,注意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准备以好的状态配合就业部的工作推荐。后鼓励学员要有信心,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结业典礼后,关老师和王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以表彰在学习和项目实战过程中成绩突出的学员。这两期的优秀学员分别由综合评分高的杨同学、于同学、王同学、夏同学等六位同学获得。

我们相信,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求职过程中,每位学员都能以更积极主动的心态去获得更多知识和经验,而收获也总是与每位学员自己辛勤的付出分不开的,相信通过学院各位老师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每一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员都能够收获一份理想的工作。

四个月的学习时光既充实又短暂,希望全体学员们能整合四个月的所学,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以置用。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每位学员都能踏踏实实的迈出每一步,收获每一个成功的果实。全院老师祝福14072期与14073期的学员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做嵌入式行业的佼佼者,前程似锦!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北京总部校长关老师为毕业典礼致辞
图二、华清远见北京总部就业王老师介绍就业形势
图三、关老师和班主任以及就业老师与优秀学员合影
图四、北京14072期和14073期毕业典礼进行中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