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华清远见分中心14101期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沈阳分中心    

10月29日,华清远见沈阳中心迎来了14101班的学员。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华清远见沈阳分中心校长翟老师,教学杨老师,就业赵老师等。上午9点,开班典礼在沈阳中心第三教室准时举行,由班主任史老师主持。

首先,班主任史老师代表华清远见沈阳分中心对来自各地的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整个学习的安排、学生管理条例等内容。

随后,学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学员通过介绍自己的姓名、毕业学校、学习和工作经历,使大家相互认识增进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这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共同学习,共同勉力。

接下来,由就业赵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就业体系,目前的市场需求和行业的发展情况,对后期需要着重培养的几个能力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

后,由华清远见沈阳中心翟校长讲话。翟老师对华清远见的历史发展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整个嵌入式行业的发展情况作了回顾和展望,希望各位同学抓住嵌入式行业发展的契机,努力学习,达成自己心中的梦想。并预祝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一切顺利!

在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为沈阳中心14101班开班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此,华清远见沈阳中心全体老师,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在四个多月的学习中收获丰硕的果实。

活动照片:

图一、沈阳中心翟老师介绍华清远见及行业发展情况
图二、沈阳中心赵老师介绍就业形势
图三、沈阳中心14101期学员自我介绍1
图四、沈阳中心14101期学员自我介绍2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