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清远见分中心14061期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4年10月29日,上海的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在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第一教室成功举行了14061期结业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就业付老师,典礼由班主任李老师主持。

上午九时许,典礼准时开始,首先班主任李老师总结了同学们在华清四个月的学习与表现,对每位同学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要求每位学员在结业后这段期间将四个月所学的知识内容充分复习,提升自己的技能储备。后,李老师还鼓励学员要有信心,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及生活中也要不断保持现在的精神状态及奋斗劲头,努力奋斗!

接着是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致辞,王老师首先对学员们这四个月里学习表现表示肯定;对大家今天获得的成长表示祝贺;对即将开启的崭新的未来寄予厚望;也真诚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华清远见以他们为荣。一翻真诚的话顿时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王老师也给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员们提出了很多的建议:求职的过程中心态要积极、要储备自己的技能等,并欢迎每位学员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是呀!今天华清的学子们以华清远见为荣,明天华清远见以华清的学子们为荣。

典礼的后就业指导付老师也对于后续的就业工作做出规划,同时建议学员们要调整好心态,注意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准备以好的状态配合就业部的工作推荐,付老师还告诉每位学员:求职也是一种技巧,是一种态度,我们要做好万分准备来迎接每一次面试的机会。在掌声过后,付老师宣读了本次答辩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并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本期优秀学员分别由综合评分高的程同学、王同学、柳同学获得。

典礼结束后大家在我们共同生活了四个月的教室里合影留念。四个月的时光在不经意间已悄悄流逝,在这个四个月里我们一起上课、一起学习、一起吃饭、一起自习、一起说笑、一起讨论,过着一种非常有感觉的学习生活,在每个学员心理将会留下这美好的回忆。后祝愿大家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前程似锦!

活动照片:

图一、上海中心校长王老师为结业典礼致辞
图二、就业指导付老师对后续的就业工作做出规划
图三、上海14061期学员答辩中
图四、上海14061期优秀学员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