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清远见分中心14071、14702、1408期学员活动-篮球争霸赛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广州分中心    

为了增进华清广州中心14071、14702、14081各班学员之间友谊和认识,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10月29日下午,在班主任张老师的组织下,洛克公园篮球场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3个班20名参加,根据事先抽签分成四大组,以哪一队先得21分晋级下一场比赛的赛制,进行了3轮的比赛。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时间过得飞快,本次篮球争霸赛随着一声哨响也落下了帷幕,赛后大家讨论不仅仅是比赛中发生的有趣的是事情,还有更多的是通过这场比赛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让大家在相处的过程中更加融洽,相信在学习中大家也会突飞猛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活动照片:

图一、裁判讲解比赛规则
图二、分组抽签
图三、14072班赛前热身
图四、激烈对战中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