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武汉中心学长学妹友谊赛,冬季暖心大运动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武汉分中心    

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华清远见武汉中心14071期嵌入式培训班学员即将迎来结业。临别之际,由于工作规划的不同,同学们即将分散到各个地方,伴随着不舍得心情,班主任组织另外的14091和14101期一起聚在一起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课外活动。

11月8日,周六下午2点,大家准时到活动场地武汉工程大学的足球场上集合,大家都热情似火 ,迫不及待地展开活动,男生分了两个组进行篮球PK,剩下的同学就开始羽毛球和乒乓球的竞技。活动过了一会,老师把给大家准备的活动水果分别发给大家,学员们和老师之间零距离接触,大家边吃边聊,畅所欲言。

图一、篮球赛激烈进行中
图二、这个女队员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
图三、乒乓球比赛中
图四、水果大餐啊~~

由于天气寒冷大家没有坐到草地上,但是大家都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大家都来自各行各业,有还未走出校门的在校生、也有在软件行业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也有根本就没有接触过嵌入式的;有的学员刚开始来报名的时候很担心学习跟不上进度、有的学员担心花费四个月的学习学不到真正的知识;但是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系统学习之后,大家的顾虑都纷纷打消了,在此次活动上有的学员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也在学习之余锻炼和放松了自己。

图五、篮球赛激烈进行中
图六、为羽毛球赛准备就绪
图七、羽毛球比赛中
图八、羽毛球比赛中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都玩得大汗淋漓的,比起以前之间的生疏现在学员似乎变得更融洽了,大家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觉得有这么一次难忘的活动而开心,感到来华清远见和遇见这些学员而不舍。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来人生的道路上,祝愿大家一切都好!

活动照片:

图九、羽毛球比赛中
图十、羽毛球比赛中

相关活动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