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功实施北阳电子嵌入式Linux员工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4月3日至4月12日,北京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成功实施了北京北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员工内训,根据客户要求,培训主要是针对嵌入式Linux相关内容,涵盖应用开发、平台搭建、移植、文件系统、驱动等。在培训过程中,讲师结合具体项目案例,使培训学员对真实项目开发有更深刻的认识,大大加快了项目进度。培训后,学员给予本次培训高度评价“这样的专项技术培训正是开发团队所迫切需要的”。

凌阳科技是高科技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从SOC整合方案、演算法研究、IC设计、整体生产服务、销售、到客户委托设计制造,以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与服务为宗旨,具深次微米集成电路设计、记忆体设计、微处理器设计、DSP设计、声音处理技术、影像处理技术、图形处理技术、微控制器设计、通讯技术软体、韧体设计技术。

凌阳公司殊荣:
    ◎ 2002年全世界第十六大专业IC设计公司
    ◎ 2002年台湾第四大专业IC设计公司
    ◎ 获台湾新竹科学园区颁发“IC设计业生产力第一名”
    ◎ 获美国富比士杂志评选为全球300家佳小型公司
    ◎ 自力开发人第一颗商业化的具DSP特色的十六位元微处理器核心
    ◎ 多款产品出货量在全世界排名第一,如:数码相机、多国语言翻译器、计算器、VCD…等

北京北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则是凌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北京级高科技园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

授课现场照片:

授课现场一
授课现场二

3G嵌入式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