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员生活 > 诞愿有你一路相随 记西安华清圣诞狂欢夜
诞愿有你一路相随 记西安华清圣诞狂欢夜
时间:2017-12-28作者:华清远见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和谐友爱的文化氛围,有爱的华清远见大家庭也举办了圣诞狂欢夜活动,设计了精彩的游戏环节和多种多样的圣诞礼物,让所有参与的老师都感受到了十足的“幸福感”。

下午5点,活动教室已经人声鼎沸,有忙着吃的、有忙着闲聊的、还有忙着...凹造型的!在大家分成4组坐好之后,随着手持礼花的拉响,主持人王老师和宋老师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今天的第一个游戏环节是音乐模仿秀,每组各挑选一名代表进行歌唱大比拼,每位选手都全情投入,美妙的歌声收获了大家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演唱完成之后,由各位评委老师为选手们打分,终优胜的是:2组!

(2组代表展示奖牌~)

接下来就到了第二个游戏环节:copy100%。玩法是由主持人告诉每组第一个人一个成语,然后由此人用动作表演向后面的人表达,后一人说出这个成语。首轮登场的是影帝王望臣老师领衔的一组!他活灵活现的表演点燃了全场,今天的佳表演奖颁给他,相信全场没有一个人有异议!

接下来就来到了画画环节。看着大屏幕投影的原画,4名参赛选手也聚精会神的开始作画了。本环节的优胜奖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终,来自3组的刘小丽老师用她的作品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评委,不愧是灵魂画手啊,我大华清真的是藏龙卧虎!

后一个游戏考验的是团队协作,简单来说就是每人只能利用自己身体的一部分通过相互配合来压爆气球,用时短方可获得胜利。

游戏环节结束之后,由于1、3两组得分相同,因此主持人与评委商议之后决定由两组代表罗老师和苏老师通过演唱来角逐后的胜利。观众们也纷纷拿出手机为他们加油。

晚会的后,大家都收获了满满的欢乐,也收到了游戏中途抽奖环节获得的小礼物,可爱的圣诞帽和萌萌的鹿角。

西安华清的凝聚力和团队氛围一直是我们宝贵的财富,通过一次次的拓展、晚会、活动,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所有的家人们又有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

相信今天的晚会一定会在每个人心中留下温馨的回忆,各位老师一起加油吧!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