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新闻动态 > 学员生活 > 华清有约 南京中心17051期小伙伴们串讲啦
华清有约 南京中心17051期小伙伴们串讲啦
时间:2017-07-19作者:华清远见

古人云:愚顽的人喜欢刚愎自用,心灵境界低的人好自以为是,所以,在你学习的道路上,请一定要学会分享。2017年7月10号,我们南京中心17051班学生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在班主任张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一次小串讲。

何谓串讲,简而言之就是分享自己,可以是学习,也可以是生活。

班长曹同学先带个头,做为班上学习成绩比较好的学生,积极和班上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上一份工作的心酸,他以前的工作经常出差,1年365天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外面,面对这样的工作环境,决定离职重新学习,虽然中间有迟疑过,但是终还是选择了华清,来到华清后,自己并不后悔。

我们班大部分都是已经毕业了过来学习的,所以不少学生在工作方面对其他的学生是有帮助的,特别是一个转行过来学习的,他有这么一句话是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共勉的:“我们不能去为了工作而工作,你得考虑到这份工作能不能让你以后会走的更远,跳的更高。”这是我们班,一个孩子的爸爸,周同学说的,他以前是一个客服,但是他选择了华清,并且现在在华清学到了新的知识,以后他可以跟他的孩子说,你的爸爸是一个很牛逼的程序员!

学习起来很疯狂,玩起来也很疯狂,晚上学习到凌晨1点到2点,这就是张同学,每一节课都会认真听讲,不懂的会问老师,用他的一句话就是,我花钱过来学习的,我就要把知识带走,是的,同学们,我们每个人都是花钱来学习的,不学会了就对不起自己。

还有很多很多,这个晚自习大家都把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小窍门分享给我们大家了,故事的后,张同学问了一个问题,班上同学都积极帮他解决,但是每个人的解答都不一样,这时,张老师及时出现,帮助大家一起解决了问题。我想,这是一个有意义的晚自习。

学习使我们快乐,互相学习能使我们一起进步,以后这样的串讲会经常组织的,作为班主任,我希望大家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学习态度,不管在华清,还是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也希望你们都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